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张可儿专辑《闻故乡》上市,浓浓故乡情!

发布时间:2023-04-25 10:22:5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如果有一种灵性的温柔之声,那便来听《闻故乡》,张可儿清澈灵性的声音与独特的韵味气质,让人一听倾心,再听沉醉。此次她在音乐时光中与我们不期而遇,表达心底最真的情感,不仅重拾故乡情怀更用温润真挚的音质与听众细诉美好的音乐时光,唤起对故乡、亲人和美好时光的无限怀念和深深爱意。

专辑介绍:

故乡的歌是一支清远的笛,总是在有月亮的晚上想起;故乡的面容总是在深夜的梦里若隐若现,醒来后装满浓浓的乡愁。故乡是每一个人儿时的摇篮,是我们少年时代的乐土,中年时代的回忆,也是老年时代的落叶归根,更是每一位游子最魂牵梦绕的地方。带着对故乡浓浓的深情和思念,历时1年的时间,著名音乐制作人吴翰之和兰楚森音乐团队精心打造出《闻故乡》这张全新故乡题材的经典发烧专辑。此张专辑特别注意到了室内音响环境对听音效果的影响,采用了高品质的录音和母带处理技术,使得音乐更加清晰动听。此张《闻故乡》精选收录12首家喻户晓的故乡情怀的歌曲,如《梨花又开放》《小楼昨夜又东风》《故乡山川》《故乡情》《故乡的云》《往事》等。经典的旋律首首都能激活我们对故乡最美好的渴望和深藏的记忆。这些乡愁歌曲很多都献唱于春晚,不仅禁得起岁月的洗礼,更承载着旧时温馨的回忆,时时唤起我们游子心中的感动、不舍与无奈,是我们心情与记忆的回放。

专辑曲目:

1)梨花又开放

白云悠悠梨花放,梨花树下泪两行;歌声悠扬飘千里,永生难忘是故乡。

2)往事

一曲往事流年梦,暮然回首几多情;岁月如烟叹芳华,缕缕芬芳梦中寻。

3)故乡山川

万水千山脚下情,梦里梦外意难平;异乡游子追寻梦,只为再度能重逢。

4)故乡情

一轮明月挂枝头,琴韵声声释怀中;悠悠岁月天宇旷,切切难忘故乡情。

5)异乡人

不知何处箫声起,一夜征人尽望乡;乡音未改心犹在,何人不起故园情。

6)梦里水乡

轻弹柔情与君醉,悠悠水乡梦里歌;春风又绿江南岸,几度欢颜故人心。

7)故乡的云

天边飘过故乡云,浪迹天涯游子吟;深情几许踏归路,泥土芬芳醉我心。

8)小芳

风吹流年琴声起,欲诉相思歌一曲;当年月夜村路口,满满柔情满满梦。

9)梦驼铃

天外箫声诉沧桑,浓浓情怀别衷肠;梦中驼铃声声醉,一曲悠扬一曲殇。

10)涛声依旧

月落乌啼吟乡愁,无问西东何时忧;绵绵细雨尽蔓延,涛声依旧触感风。

11)把根留住

心飞天空情犹在,根扎土地未偏移;岁月如歌万里行,真爱依然埋心中。

12)昨夜小楼又东风

昨夜小楼又东风,春心泛意上心头;今夜月稀掩朦胧,恰似故人载乡愁。

原文链接:

http://www.dzwvw.com/xinwen/jishixinwen/2023/0425/2789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