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原创音乐《无界》在各大音乐平台登陆

发布时间:2023-04-26 10:30:03 丨 来源:中青在线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由大旗音乐集团出品的原创音乐《无界》正式发布,并同时在各大音乐平台登陆,这是一首呼唤世界和平的主旋律歌曲。

该曲由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产业联盟理事赵旭作词,音乐制作人罗红武作曲,中国流行乐坛男歌手韩磊演唱。据悉,赵旭在一次从北京飞往深圳的航班上,俯瞰大地,黄河长江宛如丝带,人间田园犹如棋盘,青山绿水传颂着天下大爱,以此为创作背景创作了《无界》这首歌曲。

歌曲表现了世界和平的呼唤和追求,韩磊浑厚的嗓音将作品的意境表现得恢弘大气、引人入胜。此次发布的原创音乐《无界》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据悉,赵旭还发表了多张原创音乐专辑,包括《尘旅》、《妈妈的泪》、《很想为你点赞》、《童声里的中国》、《行者如歌》、《陪你一起走天涯》和《思念天堂的您》等,受到了广大音乐爱好者的欢迎和喜爱。

这些优秀的原创音乐作品,为国内乃至国际音乐文化交流作出了积极的贡献,也展现了中国音乐人的创作实力和创新精神。

原文链接:

http://www.cyol.net.nevv.nl/a/zhongqingzaixianjj/20230426/193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