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库客音乐博物馆”亮相第81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发布时间:2023-04-27 10:10: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第8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库客音乐携新品“库客音乐博物馆”发布亮相。

本次发布会,由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富先生、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未来教育分会秘书长孔凡明先生、库客音乐集团董事长余赫先生等领导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

库客音乐控股(NYSE:KUKE)是一家以多元化音乐版权为核心的综合音乐集团,涵盖了古典音乐为主的多元化音乐订阅和版权许可、智能音乐教育解决方案和国际音乐节平台的完整生态体系,各业务板块间广泛协同,全面提供综合服务。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富先生

教育部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富先生在讲话中肯定了库客音乐在音乐教育上所做的贡献,库客音乐是国内最先进入公办学校的智能音乐教室提供商,通过互联网+音乐教育的模式,不断推动中国音乐素质教育的发展。

库客音乐集团董事长余赫

余赫表示,正是在国家教育部的关怀和领导之下,库客音乐不断成长,并与众多合作伙伴深化合作,同时在教育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不仅将库客音乐打造成为中国兼具规模与影响力的专业音乐版权服务机构之一,而作为库客音乐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的人民音乐出版社也是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在中国音乐教材市场的中小学领域占据了巨大的份额。

集团董事长余赫介绍,“音乐博物馆”是以海量正版音乐版权为基础,与人民音乐出版社紧密合作,为中小学、公共文化、高教职院提供一个全新的教学模式和教学工具。

库客音乐集团基础教育事业部总经理陶安临

通过“音乐博物馆”可以让更多人感受到音乐的魅力,激发创造力和想象力,无论学生们需要学习什么样的音乐知识,都可以在音乐博物馆中找到相应的资源和课程,同时也为了广大音乐老师,提供了一个资源完备,内容丰富的音乐教学平台。

未来,库客将继续加大对音乐博物馆的研发投入,不断完善和丰富产品线,为广大音乐爱好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音乐博物馆集成了数字教材、教辅资料、我的课堂,音乐资源库、音乐测评和课堂拓展六大教学板块,涵盖了数字教材、歌唱教学、编创教学、乐器教学、乐理教学、音乐知识、音乐欣赏、配套音像、知识测评和名师课堂等多个功能模块。这意味着,无论学生们需要学习什么样的音乐知识,都可以在音乐博物馆中找到相应的资源和课程,同时也为了广大音乐老师,提供了一个资源完备,内容丰富的音乐教学平台。

该产品的推出有助于打造标准的智能音乐教学系统,均衡音乐资源,增进学生对中国及世界音乐文化的认识和理解,开发学生的创造力,将音乐学习的乐趣最大化,让学生们更好地享受学习的过程,帮助老师实现新型教学模式的转变及落地,进一步促进中国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427/09401044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