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校长张驰带来《带你去旅行》“续集”《旅行ing》

发布时间:2023-04-28 16:46:3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4月27日,新生代歌手、演员、抖音音乐人校长张驰发布了由原班制作人带来了新歌《旅行ing》。这首歌是校长张驰在2017年发表的《带你去旅行》的续集,延续了旅行主题,但更加适应了当下的时代背景和心境。

歌曲《旅行ing》的主题是希望听众可以敞开自己沉闷已久的心,在这个2023开始去走走,去想去的地方。歌词中提到了马尔代夫清澈的海洋、雪山不会融化的新疆、广州塔的摩天轮等多个景点,展现了校长张驰对世界各地风光的向往和对旅行伙伴的温暖陪伴。歌曲的曲风轻松活泼,节奏明快,配合校长张驰清澈动人的嗓音,让人感受到了旅行乐趣和自由。

校长张驰表示,《旅行ing》是他同原《带你去旅行》制作人朱贺制作的歌曲,由吉派文化传媒发行,希望通过这首歌给大家带来一些正能量,也期待着能够和大家一起去看看这个美丽的世界。他还透露,《旅行ing》的MV也即将上线,届时将会有更多惊喜和故事等着大家。

值得一提的是,校长张驰曾经因为《带你去旅行》中提到想带你去那浪漫土耳其而引发了一股土耳其旅游热潮,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要跟随校长张驰的脚步去探索土耳其的风情。而在24日,校长张驰还参加了山东潍坊国际风筝节,与当地民众一起放飞风筝,享受春日阳光。不知道这次校长张驰又会带火哪些城市和风景呢?

校长张驰是一位实力派音乐人,自2017年出道以来,已先后发表了40首单曲和16张EP专辑,其中不乏《带你去旅行》、《过得好吗》、《守护你》、《别生气了》、《不装》、《三个愿望》、《我不是宝宝》等热门作品。他不仅在音乐上有着出色的表现,还涉足影视领域,参演了电影《我们的十八岁》《八戒传说》等作品。他凭借干净帅气外形,温暖动人的声音,有趣幽默的性格,在抖音、快手等平台拥有超过千万粉丝,是一位有着有着广泛的人气和影响力的音乐人。他的音乐风格多变,既有清新甜美的小情歌,也有激昂热血的励志歌曲,还有富有创意的旅行歌曲,展现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态度。

校长张驰的新歌《旅行ing》在各大音乐平台五一上线,一起跟随他的音乐,去看看这个丰富多彩的世界!

原文链接:

http://ent.china.com.cn/qitaneir/detail2_2023_04/27/393688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