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官宣!俞灏明正式出任捷赛厨电品牌代言人

发布时间:2023-04-28 17:43:4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4月28日,主题为“创向未来右赋新生” 2023品牌战略发布会隆重召开,捷赛厨电携智能烹饪锅D10pro和新一代智能烹饪锅、两大高颜值套系30余款厨房电器以及“无线换能岛”无线厨电解决方案等众多新品亮相,并官宣俞灏明出任捷赛厨电品牌代言人,通过双方的努力为广大用户和粉丝带来更加优质的产品与服务。

近些年,俞灏明不断尝试不同的影视题材,十年磨一剑,用精湛的演技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荧幕形象。

一部又一部的热播大剧让俞灏明塑造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仅如此,俞灏明还带领团队亲临捷赛工厂参观调研,进一步拓宽领域,探索更多的可能!

对于捷赛厨电来说,俞灏明这种深耕专业领域、极力探索、创新演绎的精神,与捷赛厨电不断夯实产品和技术,不断为为用户创造健康美好生活的理念相得益彰,形成了品牌共振和共鸣。

正如俞灏明所言,在这条研发道路上,捷赛厨电凭着着过硬的技术,已然成为行业翘楚,研发智能烹饪锅一直颇受好评。捷赛厨电成立至今近20年来一直专注研制生产基于中式烹饪的智能家电。多年来坚持不懈地提升自主研发能力,突破了大火防溢、急火防糊、精准测温、自动收汁等一系列技术难关,成为智能烹饪锅行业领头羊。

未来,捷赛厨电将和俞灏明开展一系列的深度合作,以俞灏明为纽带连接年轻态家庭与消费者,合力共创新品研发,力求带给中国家庭更愉悦的烹饪体验,更健康的餐饮生活,更智能的厨房全场景应用。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