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圣洁的爱》词曲作者:恩克巴雅尔

发布时间:2023-05-04 12:05:5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为进一步宣传额济纳旗农牧业产业高质量发展成就,展示“阿拉善驼乡”形象魅力,推进骆驼产业优化升级,促进农牧民增产增收,进一步巩固生态治理成果,促进额济纳旗骆驼产业可持续发展,着力推动骆驼产业与沙产业、文化旅游产业等融合发展。4月28日上午9点,额济纳旗举办2023年“苍天千峰驼羔”文化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的主题曲为《圣洁的爱》,由音乐家恩克巴雅尔作曲、作词。此曲旋律温柔,歌词饱含深情。

微信图片_20230504104926.jpg

微信图片_20230504104931.jpg

1683168733127906.jpg

恩克巴雅尔:

国家“一带一路”剧院联盟艺术总监、中国文联“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万人计划”领军人才

作品包含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舞剧、电影、电视剧等,涉及不同领域并多次荣获大奖。

代表作品《媳妇的美好时代》在坦桑尼亚热播期间,受当时对坦桑尼亚进行国事访问的习主席提名赞扬。

温家宝总理作词、恩克巴雅尔作曲的作品《仰望星空》,实现了音乐艺术与诗歌艺术的完美结合。

航天英雄杨利伟、航天员系统总指挥陈善广共同作词、恩克巴雅尔作曲、廖昌永演唱的作品《我为祖国感到骄傲》,作为“中国航天之歌”伴随神舟飞船遨游太空。

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布赫作词、恩克巴雅尔作曲的作品《内蒙古那达慕》(内蒙古自治区成立50周年歌曲)和作品《内蒙古》(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歌曲),作为时代经典载入史册。

为中央电视台与英国政府合拍的环保片《走进珠穆朗玛》作曲,并凭借该作品荣获英国政府颁发的环保特别奖,为国人首次获此殊荣。

由蒙古国政府委托,恩克巴雅尔担任总制片人拍摄的《三万只羊传真情》大型纪录片以及创作的主题曲《友谊的彩虹》,回溯了中蒙建交72年来的显著成效与坚深友情。同时,让中蒙友好邦交的战略构想在两国人民心中落地生根,深切感知“三万只捐赠羊”的患难之交和手足情谊,展现了中蒙两国的时代风貌、世界胸襟,以及合作实践的大情怀、大梦想,承载和传播了中国“一带一路”倡议对接蒙古国“发展之路”的美好梦想。

微信图片_20230504104944.jpg

代表作品:

音乐舞台剧《我们走在大路上》

《长征组歌》首次千人大合唱

歌舞剧《忽必烈》

3D舞台艺术片《东方故土》

交响音诗《天境》

交响组曲《呼伦贝尔四季》

呼麦、长调、马头琴、萨满—幻想叙事诗《苍狼白鹿的故乡》

大型歌舞《来自蒙古草原的旋律》

原创话剧《东风一呼啸起》

原创民族歌舞情景剧《胡杨红》等。

影视代表作品:

《香樟树》、《汉武大帝》、《情牵那拉提》、《疯母亲》、《康熙情锁金殿》、《回忆》、《风云2》、《战火童心》、《湄州岛传奇》、《喋血钱塘江》、《零距离》、《结婚狂想曲》等。

原文链接:

http://life-eastday.com/eastday/dfsh/node632263/u1ai20230504344.html

作曲代表作品:

《那一世》、《兄弟姐妹》、《友谊的彩虹》、《军医庄仕华》、《永远的家》、《你们来了》、《我心中的呼伦贝尔》、《头雁》、《和平颂》、《套马杆》、《蒙古姑娘》、《举杯》、《草原情思》、《大哉汤公》、《迁徙路》、《心中的故土》、《圣洁的爱》、《放飞中国的梦》等。

编曲代表作品:

《乌兰巴托之夜》、《老鼠爱大米》、《两只蝴蝶》、《QQ爱》、《雕花的马鞍》、《乳香飘》、《草原恋》、《真挚的友情》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