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朱韵斩获“2023 乐启新程”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

发布时间:2023-05-08 10:01:2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万众瞩目的华语原金曲创音乐星光盛典巡回演出第一站在北京举办。实力派歌手朱韵、李殊、海生、龙梅子等众星云集,传承经典,推陈出新,为原创音乐发声!

华语金曲原创音乐星光盛典是由中国教育电视台和 cctv中学生频道联合发起,双国家级平台播出大型综艺音乐类节目。节目连续录制 54期,其中《新歌快递》、《原创音乐巅峰榜》、《唱响新时代》等大型晚会,为中国的原创音乐搭建了一个全方位的平台。此外,节目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频 )芒果 TV、CCTV手机电视台、央视影音同步播出。

image.png

此次盛典为直播形式,共分为三大流程:走红毯、新闻采访、签名 (颁奖 ),评出了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年度网络流行金曲奖、年度最佳金曲奖、年度最具新势力歌手、年度乐队舞台最具表现力奖、最佳华人艺术家奖、年度少儿星锐歌手奖、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奖等共31个奖项。

作为中国乐坛新国风的标志性歌手朱韵,凭借《风匆匆雨匆匆》荣获本届华语金曲原创音乐国际盛典“年度最受欢迎女歌手奖”,这无疑是对她的音乐生涯的又一次肯定。红毯上的朱韵气质淡雅、光彩照人,在采访中她表示非常感谢能获得这份殊荣,承诺会带来更好的音乐回馈大家!

image.png

《风匆匆雨匆匆》是由 xue作词;苏佑雪作曲;Gigo、看雨观潮编曲;HYO混音;谢斌监制;新国风实力派歌手朱韵演唱的作品。这首歌以灵透古雅的筝音开篇,令人忆起山谷的幽兰;辅之清亮悠远的笛声,又漾起千层涟漪;不时响起的铃铛声,每响一次就让心也为之一颤;再配上朱韵那温婉细腻的嗓音,在不断跳动的音符间流淌着动人的情感。相遇,美好;离别,思念;回忆,等待……一切说不尽的情皆在歌中。

科班出身的朱韵,不仅拥有扎实的功底,还有多年丰富的歌唱经验。自从 2020年发布首支个人单曲《苏幕遮·碧云天》至今,朱韵的音乐佳作层出不穷。有《山海》、《碧云天》、 《别良人》等众多原创新国风音乐作品,以及抗疫歌曲《街头热干面》。经过朱韵的精心演唱,受到各个层面听众的喜爱与肯定,还完美契合听众们内心的情感诉求,凭借优质的歌曲质量牢牢抓住大家的听觉神经。“以情入声用情动人”正是让朱韵能在一众歌手中脱颖而出的实力法宝。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508/0941107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