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誓言无声》忠诚作证

发布时间:2023-07-01 15:27:0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征程波澜壮阔,初心历久弥坚,百年光阴,春去春回,岁月荏苒。在党的带领下,中国人民开启了伟大征程,谱写了一首可歌可泣的盛世赞歌。

我们永远记得第一次在党旗前的庄严宣誓,永远记得第一次佩戴上党徽的激动心情。鲜红的党旗指引前进的方向,让我们继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歌声唱出对党的无限忠诚,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2周年。

演唱者:周珊、中部空军战区青年歌唱演员,毕业于:原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荣立:2次三等功。曾获:CCTV3青年歌手大奖赛合唱金奖、东南歌王、CCTV7《我爱唱军歌》金奖等。代表作《女兵们的英雄梦》《远方》《常山谣》《最美的守望》《我和我的家乡》等。全国绿色形象推广大使、衢州市政协委员、常山县农产品公益推广大使。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