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临沧赛区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3-07-04 11:27:4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2023年6月30日,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临沧赛区在世界佤乡正式拉开帷幕,20名选手在云南省临沧市沧源县葫芦小镇开唱,经过两轮角逐,为该赛区决出了5名优秀选手,将代表“温度临沧寻美沧源佤乡好声音出征团”前往浙江参与进一步的比赛。

image.png

同时启动的还有抖音超级音乐联赛临沧站的工作,与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歌手大赛临沧赛区形成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每周每月都进行连续的音乐赛事海选活动,共同助力临沧音乐文化产业发展,储备音乐人才梯队,形成一个不断变强的“佤乡好声音出征团”代表临沧赛区和临沧站,征战全国,以赛会友,向全国唱出佤乡好声音。

image.png

学员精彩瞬间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灯光会熄灭,演出会结束,掌声会停止,但生命的乐章永远不会落幕。正如好声音舞台的意义一样:站上舞台,你就是冠军,无论结果怎么样,要为自己鼓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下半年的音乐赛事活动,由临沧乡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沧源县文化旅游产业开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作为该项音乐赛事活动的承办单位,包括每周每天的线上抖音超级音乐联赛,以及每个月的中国好声音全国巡演Channel[V]线下赛,每月线下赛的TOP3都需要代表临沧和全国100个城市站、5大赛区跨服PK,获胜既可参加年底抖音音乐超级盛典,与众多明星打卡一起领奖交流!

image.png

莅临现场活动领导及嘉宾到现场对奋力征战的选手们表达了支持和鼓励,他们是沧源县县委副书记李东昌先生、沧源县常务副县长张仕伟先生、沧源县副县长胡丽萍女士、沧源县文旅局局长银韫喆女士、沧源县佤山机场总经理康平先生以及沧源县委、县政府各位领导,还有沧源县相关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们。

image.png

在接下来的七月上旬,会持续报道今天选拔出来的“佤乡好声音出征团”的选手学员们征战浙江的2023年中国好声音全国决赛!期待临沧的音乐赛事越办越好。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704/11121398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