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黄雨勋《Y宇宙》全国巡演海南站成功举办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23-07-11 09:32:45 丨 来源:东方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近日,黄雨勋个人专场演唱会“黄雨勋《Y宇宙》”全国巡演海南站在海口OLD SCHOOL LiveHOUSE成功举办。老少咸宜的“雨粉”中,不少雨粉连夜从新疆,北京,东北……全国各地跨海而来,只为了支持雨勋在海南的的全国首场巡演,近千歌迷涌进现场场面相当热烈!

黄雨勋《Y宇宙》全国巡演海南站由星业集团-汇兴文化传媒,海南很对味文化传媒, 《音乐BIG榜》华南中心,海南卓润科技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20年磨一剑!台上1分钟,台下10年功,黄雨勋积累20多年厚积薄发的音乐能量和功底,在这一晚大爆发……整场演唱会一气呵成,150分钟全程高能毫无尿点雨粉们纷纷大呼过瘾!

演唱会的开场即带来《就是這么巧》, 《错误美学》, 《only you and me》等一系列等轻快旋律热歌热舞为现场带来第一波高潮。

当现场响起《我们》这首黄雨勋代表作的熟悉前奏,黄雨勋唯美音色一现声,现场歌迷为之振奋,沈溺在柔美略带感伤的节奏中…

歌迷的心情就随著黄雨勋所带来的歌曲节奏起伏,当黄雨勋带来他新专收录为扶残公益作曲制作的《勇敢飞翔》时,场面也显得想当温馨感人。

从新专《Y宇宙》的首发到自己个人演唱代表作品《幸福心电图》,处处体现经典雨式柔情风格…

当天首位登场的嘉賓来自1931女团成员,也是黄雨勋的得意门生,嗓音声线甜美独特颇受黄雨勋肯定的歌手何杰玲。

颇受媒体青睐的何杰玲,时常参与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江苏卫视《金曲捞》,CCTV15《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CCTV1《梦想星搭档》节目录制,CCTV15《动漫音乐会》,广东卫视《活力大冲关》…等节目录制;何杰玲除在现场和雨勋老师共同合唱《星願》;也带来个人代表作《五月的风》。

黄雨勋集编曲、歌手、和声、乐手、制作人等才华于一身,全能的他擅长编曲和声及和声编写…在电影配乐及乐器方面的表现也相当卓越,可谓华语音乐圈不可多得的音乐魔法师…

演唱会当晚黄雨勋自弹自唱的自己2020年入围获得金马奖最佳原创电影歌曲肯定;自己制作编曲的《刻在我心底的名字》顿时全场鸦雀无声全沉浸在雨勋全身心投入的音乐情境中。

中场画龙点睛的粉丝点歌互动环节,雨粉的争相点歌,不少雨勋与其他艺人合作的经典作品:《明明就》, 《花海》, 《稻香》, 《红尘客栈》, 《纟纟》…雨勋有求必应纷纷雀屏中选都一一现场开唱…

熟悉的弦律人人耳熟能详朗朗上口严然成了大K歌房,更是处处充满惊喜……整场演出无不一一成功展现雨勋多年创作成果及惊人创意爆发力……

为了答谢雨粉多年支持,雨勋除了开放现场点歌,还将自己合作代言的钢琴狭摺叠钢琴赠予多位参与互动赠奖的幸运雨粉们…..

《中国好声音》2020全国十强2021特聘评委,唱作音乐人的陈锡伟的现身,雨迷们才纷纷发现演唱会已经进行大半..

陈锡伟除了和雨勋共同合唱了雨勋老师为陈锡伟创作的作品《海边旅行》及《说好不哭》外;个人还带来了《我不配》获得现场观众如雷掌声。

而当压轴嘉宾MC:小麦;麦烝玮登场象征演唱会已近尾声!麦烝玮除带来个人代表作:《麦烝伟》,《就当你离开的时候》,这是粉丝继巡演启动之后;再次在海南一睹麦斯特组合(黄雨勋/麦烝玮)的合体演出!

小麦在雨勋三的鼓动下,两人临场跳起经典舞蹈画面,现场雨粉兴奋得尖叫声不断,小麦的临场演出为现场带来新一波高潮…

演唱会尾声雨勋带来《残月》,《倒数幸福》,《绿洲》多首新专歌曲;可谓首首经典动听;其中《绿洲》是雨勋有感于地球环境遭到人为破坏而创作的环球公益单曲,雨勋希望通过这首作品唤起大家对环保的重视.

时光飞逝,让人不觉现场时间过的飞快……演唱会的最后,雨勋以自己创作演唱的经典代表作品《时空胶囊》象徵雨勋对音乐坚持的展望与回顾还有和雨粉们的相遇相知相守;并和雨粉共同许下心愿埋下这颗时空胶囊约定全国巡演的下一站:广州,南京,北京,上海…

当天除了演唱会节目节目精采,主办方还同场加映特别安排雨勋老师签票环节,亲民的雨勋老师不畏彻夜排练演出劳累,仍和每位雨粉合影签名精神让人感动。

原文链接:

http://life-eastday.com/eastday/dfsh/node632263/u1ai2023071198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