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声明

发布时间:2023-07-26 15:52:43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高彬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声明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网音乐中国、微视中国频道承办,迄今未邀请其他任何部门、单位加入主办方,组委会迄今未在任何社交媒体开设任何账号发布相关信息,凡是对外开展业务的工作人员,均持有组委工作卡和介绍信。凡无盖有组委会公章工作卡介绍信的,均视为无关人员,请及时与组委会联系甄别。

任何机构与个人未经组委会授权不得以节目组名义开展商业合作,散布虚假信息。

请各机构提高防范意识,注意识别,谨防上当受骗。我们敦促有关机构和人员立即停止相关行为,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举报。

18813083408(杨老师) 

特此声明。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2023年7月

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组委会

点击查看专题:丝路国际文化艺术节暨音乐中国国际艺术博览会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