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黄渤主演新片《学爸》北京首映

发布时间:2023-08-16 09:31:26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8月14日,由黄渤监制,苏亮编剧并执导,黄渤、单禹豪、闫妮等主演的电影《学爸》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

该片讲述了黄渤饰演的单身父亲雷大力为了让儿子雷小米(单禹豪饰)顺利升入理想小学,被迫卷入“鸡娃”困局,甚至还掏空家底买学区房。但一向崇尚快乐的雷小米却不以为意,父子俩在不知不觉中走向对抗,并发生了一系列“冤冤相报”、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苏亮透露,当初为了收集到一手素材,他经常在小区和学校门口找家长聊天,还会“潜伏”在家长群中观察他们的言行。

黄渤坦言,当初看到剧本的时候,就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现实题材故事,“跟每个家庭都有关系,跟我们每个人都有关系。”闫妮在片中扮演单亲妈妈刘真真,这是一个付出型的妈妈,“她没有自己,全部精力都放在孩子身上。”

参加首映礼的王宝强表示,故事有很多笑点和感动,有孩子的人都会有同感,能从中找到共鸣。影片定于8月18日全国公映。

原文链接:

https://bjrbdzb.bjd.com.cn/bjrb/mobile/2023/20230816/20230816_010/content_20230816_010_4.htm#page9?digital:newspaperBjrb:AP64dbee59e4b04df03a11ecba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