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2023国潮音乐嘉年华佛山站国庆嗨唱三日!

发布时间:2023-08-16 14:45:0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


狮舞岭南,武雄四海!潮音乐动,律美佛山!10月1日-10月3日,国潮音乐嘉年华2023首站即将潮乐唱响岭南文脉之城——佛山!为了传承发展岭南文化,提升整体文化软实力,国潮音乐嘉年华集结超强阵容来到佛山青年公园,打造前所未有的震撼音乐现场体验!独立个性唱作人陈粒、独特摇滚气质乐队二手玫瑰、温暖治愈唱作人毛不易、“苏”音情歌唱作人汪苏泷、青春必不可少的音乐才子许嵩、中国摇滚音乐人许巍,更有陈楚生、陆虎、苏醒、王铮亮、王栎鑫、张远0713再就业男团等青春记忆里的宝藏歌手纷纷加盟。国潮音乐嘉年华将活力热烈的潮乐氛围带入佛山,打造不可比拟的乐享声势。10月1日-10月3日,聚焦佛山青年公园,和27组大咖音乐人一起打破音乐边界,表达热烈、自由与爱,大胆唱响“国潮音乐”新态度!注入乐动能量,燃放潮音新势力!

国潮音乐嘉年华是星沅文化创办于2018年的中国新兴音乐现场集合品牌。作为星沅文化“音乐嘉年华”系列IP的开创之作,国潮音乐嘉年华以音乐为载体,用舞台艺术、品牌合作、线上互动等方式,掀起“国潮文化浪潮”。

2023年国潮佛山站阵容再度升级!陈楚生、陈粒、二手玫瑰、郭顶、希林娜依·高、陆虎、毛不易、苏醒、汪苏泷、王栎鑫、王铮亮、许嵩、许巍、张远等27组实力唱将及音乐人登陆佛山站舞台。整场音乐嘉年华音乐类型风格多元,涵盖摇滚、民谣、抒情、唱跳等,以潮流音乐为纽带串联传统文化的多样化审美,充斥着中国音乐的中坚力量与如烈日般四射的年轻能量,将传承传统与创新立命的态度大胆表达!

饮茶饮到晏,不如听歌听成晚!当假日乐章遇见灵感珍馐,会碰撞出怎样的视听体验? 2023年10月1-3日,让我们踏上快乐的音浪,相约国潮音乐嘉年华佛山站,开启三日寻乐之旅,酣畅淋漓地体验嗨放现场!

原文链接:

http://www.dzwvw.com/xinwen/jishixinwen/2023/0816/3318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