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蓝天花朵》MV:送给“蓝天娃”的专属快乐

发布时间:2023-09-17 21:47:09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有这么一群小朋友,他们的父辈来自人民空军,在他们心中,空军是榜样的代称,蓝天是骄傲的载体,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蓝天娃”。

有这么一首歌,写的是空军某部蓝天幼儿园的幸福故事,承载着老师和“蓝天娃”共同的情感记忆,串连着过去、现在和未来。

“蓝天花朵,蓝天花朵,我们一起手拉手,长大来报国”。

“蓝天花朵,蓝天花朵,我们相伴你左右,带给你快乐”。

每当旋律响起,不管在哪里,这群“蓝天花朵”都能跟着轻轻哼唱,感受他们专属的自豪与快乐,展示他们“从小学立志”的昂扬精神状态。

这首原创歌曲《蓝天花朵》由中部战区空军某部蓝天幼儿园创作,旨在激励“蓝天娃”在父母的期待中不断茁壮成长,也在激励投身幼教事业的幼儿园老师在家长的嘱托中继续守护、陪伴和指引“蓝天娃”飞向更远的未来。(李波 李佳生)

词曲:赵世宏

童声演唱:秦晴、商亦萱、秦朗、张译之

教师演唱:李雯、程宁

策划:刘湘

艺术指导:秦健

视频制作:张亚波、钟浩、林聪聪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