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新国风热血番《仙武传》第二季高燃回归

发布时间:2023-09-25 11:53:2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9月24日上午10点由优酷、小明太极联合出品,改编自六界三道所著小说《仙武帝尊》的新国风热血番《仙武传》第二季在优酷APP动漫频道独家开播。相较于第一季26集的篇幅,此次摇身一变成为年番巨制的《仙武传》势必会为观众带来更为酣畅的视听体验。

配图1开播海报1.jpg

《仙武传》第一季讲述了宗门弃子叶辰被正阳宗驱逐后,机缘巧合靠真火修复丹田,并在好心爷孙俩的指引下拜入与正阳宗齐名的恒岳宗门下,重新踏上仙武修习之路的故事。

然而新的宗门生活并非仅仅是修习玄术,结识好友,被内门长老楚萱儿赏识这般惬意。在甄选弟子晋级的外门大比上,叶辰先遭同门暗算,又被噬血阁高手埋伏,幸有神秘老者相助才逃过一劫。如约成为内门弟子的叶辰,之后的生活是否一片坦途,《仙武传》第一季以悬念为结尾,让观众产生无限遐想。

配图2(1).jpg

正因为如此出色的叙事能力和画面表现,《仙武传》第一季的数据表现有目共睹。

不仅曾连续26周登顶优酷视频站内各大榜单,成功跻身优酷动漫第一梯队。在站外抖音平台总播放量破10亿,主话题#仙武传播放量超5.3亿!这样成绩斐然的《仙武传》第二季又能否保持水准,想必在优酷动漫频道看过第一集的观众已经给出了答案。

配图3站内数据图.png

在《仙武传》第二季第一集的开篇,正式成为内门弟子的叶辰找到了在外门大比时出手相助的神秘老者。老者不仅告诉叶辰他所持真火蕴藏的秘密,还将仙族万年难得一遇的六道仙轮眼传承给他。可惜老者并未告诉叶辰其中所蕴含的无穷奥妙,便已化作星辰归去。

配图4(1).jpg

入夜,新晋师父楚萱儿兴致冲冲来寻叶辰,却被动触发了六道仙轮眼。目之所及,堪称凹凸有致天花板,这样的美女姐姐是能大家一起看的?叶辰你小子还真不拿大伙当外人。

配图5师生互动1.jpg

师徒二人御空来到叶辰在玉女峰的居所后,叶辰殷勤地表示想要代表恒岳宗出战三宗大比。而参赛的人选只能是宗门前九的真传弟子,为了提升叶辰的实力,楚萱儿唤来玄级傀儡同时还限制了叶辰的力量。没想到这玄级傀儡不仅能打能抗能续航,玄术也使得出神入化,面对这样的悬殊差距,叶辰似乎毫无胜算。

配图6傀儡战斗1.jpg

想着一路来承受的磨难以及对自身的承诺,叶辰和傀儡穿梭在竹林间追击,关键时刻叶辰发动六道仙轮眼窥破傀儡玄机,巧妙开挂一招制敌。看着自己的心血之作被叶辰“轻易”化解,面对这样天资非凡的徒儿,楚萱儿又嗔又喜,似乎要为其制定更严苛的养成计划才肯罢休。

配图7(1).jpg

综合《仙武传》第二季第一集的表现,制作组讲故事的能力堪称有效推进,保持高水平!高密度剧情爆点不断,丝滑打戏扣人心弦。让人不禁期待接下来叶辰能否跻身真传弟子行列,代表宗门出战成功打脸正阳宗和前女友?与楚萱儿的师徒日常又会牵扯出怎样的波澜和羁绊?新登场的傀儡少女又将带来怎样的故事?

配图8(1).jpg

每周日上午10点,《仙武传》第二季优酷APP动漫频道独家热播。“看新国风,上优酷动漫”和叶辰一起逆天证道,结伴同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lnd.com.cn/system/2023/0925/1144177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