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多想活着》:对生命的呼唤

发布时间:2023-10-19 17:46: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青年歌唱演员周珊翻唱的歌曲《多想活着》再次引发人们对生命的感怀。歌曲旋律悠扬,歌词朴实,周珊用饱含深情的演唱激发对生命的呼唤,对世间美好的热爱,对爱与和平的表达,对远方孩子的祝福,穿透时空,直抵人心。

生命脆弱与无常,那些看似平凡的日常美好片段,如歌中所唱的“下厨、煮咖啡、甜睡”……稍纵即逝,成为一种奢侈,更需要爱的力量。

音乐无国界,爱亦无国界,正如这首歌曲中的:“活着,正是为了去爱。”有亲人、友人、爱人之间的爱,有人民对国家的爱,有对生活和万物的爱,有小爱有大爱,爱汇聚成生命的河流,奔涌向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