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刘羽倩携全新单曲《别吻》回归,走过四季,温暖秋冬!

发布时间:2023-11-23 15:49:0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刘羽倩演唱的全新单曲《别吻》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该单曲由华声时代(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发行。

在2023年尾声,刘羽倩再度为乐迷们带来惊喜,推出全新单曲《别吻》,该单曲为刘羽倩2023年度压轴之作,由音融三喜作词作曲,张皓然、陈沁扬编曲,是刘羽倩和该音乐人合作的第二首单曲,第一首为《痴心作茧》,该单曲发布后曾红极一时,刘羽倩与音融三喜相约再发布“姊妹篇”,这首《别吻》是疫情期间问世的,也是双方打磨了很久的作品。最初的DEMO完成后,不巧又遇到封控,一直推迟到最近才发布,也是独具意义的歌曲,陪着双方走过了四季冷暖、春夏秋冬。

正如温暖的歌词一样:“当你给我第一个吻,我用旋律写出星辰,无论清晨或黄昏让我感受你的体温;当你给我第一个吻,我对拥抱有多认真,是爱你的天分,和你拥吻,故事是我们。”唯美灵动的旋律,加上刘羽倩空灵之音的嗓音,有如细雨抚桐,微风拂柳,唱出无数人的心声,每个音符都诉说着年少的我们对爱情的向往和敬畏之心,旋律则诉说着一个年少时浪漫的爱情故事。

歌曲完美诠释青春爱情,双方也希望透过这首单曲让每个人都明白认真对待爱情,珍惜美好时光。

据悉,刘羽倩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到中国音乐学院研究生,研习音乐十年之久,在音乐学院附中和本科期间学习民族声乐,以优异成绩和全额奖学金保送到中国音乐学院研习,她对音乐有着自己独特的诠释和理解。

当然,在从民族声乐转型至流行唱法的时候她也遇到了极大的阻碍,不得不改发声方式,韵律,咬字等,勤学苦练,最终得以现在演唱方式呈现给大家。

在学习音乐外刘羽倩还擅长行书和楷书软笔书法,对学业有至高无上的追求,在中国音乐学院(音乐学专业)硕士和北京电影学院硕士毕业后,又攻读了上海交通大学金融博士,在今年7月取得博士学位。

在发布多首脍炙人口的单曲后,羽倩说:“未来我还将产出更多高质量的作品,也会尝试不同风格,为粉丝朋友们带来不同的听觉体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