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健身联谊 在运动中乐享晚年

发布时间:2024-01-02 10:31:1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临近元旦,2023年12月29日,由江西省武宁县豫宁街道老年体协主办,古艾社区承办的第二片区老年人联谊暨庆元旦运动会在县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运动会在雄浑的中国龙翻飞中拉开序幕,为明年龙年送上了新春祝福。接着进行了广场舞、柔力球、健身球、象棋四个项目的比赛,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在台上展示老年人的风采,优美的舞蹈,流畅的健身球,整齐的健身球,让台下观众欣赏了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通过半天的比赛,评出了12个优胜奖、20个优秀奖,并当场颁发了奖牌和奖状。

第二片区由古艾、白石岭、樟树下、竹岭村、太婆堰、东渡社区组成,今后每年轮流做东举办,旨在引导老年人开展科学锻炼身体,给大家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不断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这种不设门槛、不限年龄、不花一分钱的运动会接地气,很受老年人的欢迎。

通过联谊运动会,有效地促动了老年人每天坚持一次锻炼,每月坚持一次互动交流,每年一次活动的常态化,让社区老年人在运动中乐享晚年,健康幸福一辈子。(杨天顺、徐小英)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