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井胧井迪现身总台2024春节联欢晚会分会场发布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05 16:04:2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发布分会场,歌手井胧井迪现身分会场发布活动。

展现实力:唱出大好河山

我走过,玉门关外祁连山上飘的雪;也走过,长城边上潇潇吹过来的风……

2021年,中国风歌曲《骁》火爆全网。这首由歌手井胧与井迪合作演唱的首支单曲,结合国风与电子乐等元素,唱出了伟大祖国气壮山河的国风景象,歌颂了中华儿女报效家国的壮志豪情。而正是通过这首歌,井胧与井迪这两位歌手逐渐被大家熟知。

截止目前,《骁》的播放量已超50亿,并多次荣登热歌榜第一。凭借着歌曲的大气与热血,《骁》频繁被央视新闻等各大官媒转发使用,传唱度及国民度进一步提升。

助力家乡:歌颂家乡变化

据了解,此次2024年春节联欢晚会共发布了四大分会场,辽宁沈阳是其中之一。井胧与井迪作为沈阳人,在这次分会场发布活动中献唱了沈阳城市宣传歌曲《沈水之阳》。

作为从沈阳走出的歌手,井胧对家乡有着非常眷恋的感情。每当家乡有大型的演出活动,他都积极参加响应。这次代表家乡参与总台活动,在演唱《沈水之阳》时,井胧井迪倾注了很多个人的感情:他们要用歌声歌唱家乡、回报家乡。

专注歌唱:引发观众期待

自出道以来,井胧一直以“红专”的正能量形象出现在大众面前。凭借个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实力,井胧也成为央视的“宠儿”,在各个央视节目中打造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舞台。

此次看到井胧井迪现身春晚分会场发布现场,网友不禁猜测,井胧今年很有可能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当然,这些都是群众的呼声,具体的春晚名单,还是要等官宣才能揭晓,让我们一同期待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