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千疮百孔依然为爱着迷 陌陌陈昊姝个人单曲《雨夜Melody》上线

发布时间:2024-01-17 09:26:2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如果说这个世界上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人在千疮百孔的情况下依然为此着迷,那一定就是爱情了。日前,陌陌平台实力唱将陈昊姝发行的最新个人单曲《雨夜Melody》就充分诠释了爱是那么伤人,但爱却令人着迷。

《雨夜Melody》整体曲风偏向快节奏,这也寓意着爱情来得快,同时失去的也快。歌曲描述了在下雨的夜晚,一段旋律在脑海里响起,想要忘记却愈发清晰,而这段旋律是两个人曾经在一起时的甜蜜回忆。这种思念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反而会陷入回忆中无法自拔。

“消失在迷雾,感官在麻木,let’s go drunk,Let me down……”在副歌部分,采用了英文与中文混搭的说唱方式,这对于歌者而言是一种挑战。毕业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陈昊姝不仅英文发音纯正地道,同时对在节奏的把控以及气息的稳定性方面都能够轻松驾驭,展现出了专业歌手的表演水准。

作为一名科班出身的实力唱将,长相靓丽身材高挑的陈昊姝在入驻陌陌平台之后不仅赢得了众多粉丝的支持和喜爱,并且也得到了官方的青睐,连续登上了《HELLO星现场》《天声一姐》等舞台,获得了音乐人刘凤瑶的肯定。与此同时,在跨平台竞演秀《冲刺吧!主播》也以优异的表现完胜外站主播,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