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只此青绿》第459场演出收益捐给甘肃地震灾区

发布时间:2024-01-19 09:55:46 丨 来源:中国文化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 (记者刘淼)1月14日,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巡演第459场展卷陕西西安。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开元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决定,将该场演出所有票房收益捐赠甘肃灾区。甘肃积石山保安族东乡族撒拉族自治县慈善协会接受了本次捐赠。

2023年12月18日,甘肃省积石山县发生6.2级地震,灾情严重,又遭遇寒冬天气,灾区人民的生活时刻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得到消息后,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开元大剧院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立即决定,在1月14日西安站晚场加场演出,并将该场全部收益捐赠甘肃地震灾区,定向用于公共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

演出当晚,舞台上,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艺术家以精湛的技艺,展现着匠心传承,演绎着瑰丽画卷。舞台下,1128名观众在享受艺术的同时,也用实际行动为爱聚力。

“我们去年在上海看过《只此青绿》的演出,但是这次看到义演的消息,一家人就决定再买票来看。既能看到美不胜收的表演,又能为灾区出点力,两全其美的事肯定要支持。”现场观众激动地说。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