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还是觉得你最好2》元宵节上映

发布时间:2024-02-22 09:47:31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2月20日,爱情喜剧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2》在北京举行了首映式,导演陈咏燊映后来到现场跟观众互动。他透露,影片融入了自己现实生活中的经历和感悟,“希望带给观众温暖的感觉。”

《还是觉得你最好》2022年9月公映,影片以轻松幽默的风格,讲述了一家三兄弟的爱情故事,最终收获了1亿元的不错票房。《还是觉得你最好2》用原班人马延续了前作的故事,讲述了黄子华饰演的大哥出走后,莫妮卡(邓丽欣饰)和二哥(张继聪饰)、三弟(陈湛文饰)和女友Josephine(王菀之饰)也开始筹备婚礼,但筹备的过程却一波三折,他们的内心也经受了各种考验,但最终,他们都逐渐找回了初心,摆脱了原生家庭带来的心理阴影,也对婚姻充满了信心。

“我们常常恐惧婚姻,但我觉得,婚姻和爱情其实没有很大的不同。”陈咏燊说。他在片中放进了自己对爱情和家人的一些感受,“我们结婚的时候常说‘永结同心’,这个意义很深,就像片中莫妮卡跟二哥说的,我们越是相信和了解对方,一家人越是能永结同心地往前走。”

该片定于2月24日公映。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