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沙丘》系列连映观众提前过瘾

发布时间:2024-03-08 09:06:49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本报讯(记者王金跃)由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的科幻电影《沙丘2》今起全国公映。由IMAX和英皇电影城近日联合主办的《沙丘》系列IMAX“马拉松”特别放映在北京举行,《沙丘》《沙丘2》两部共5个多小时的连映,让全场观众提前揭开《沙丘2》的神秘面纱,也体验了一场沉浸式“亲临”宏大异星之旅。

《沙丘2》讲述厄崔迪家族在皇帝和哈克南家族的阴谋勾结下,一夜之间遭受了毁灭性打击。保罗·厄崔迪在父亲被杀后,只好跟母亲杰西卡一起去联系厄拉科斯星球上的原住民种族弗雷曼人,他也遇见了梦中经常出现的女孩契妮。为了复仇,保罗不但要赢得弗雷曼人的信任,成为征服“沙虫”的骑手,他还必须冒着生命危险喝下“毒液”,只为能更清楚地看到以前发生过的事情。最终,在众人的帮助下,保罗终于赢得了胜利。

为了再现厄拉科斯星球上恢弘壮丽的沙漠画面,剧组从《沙丘》开始就部分采用了IMAX特制拍摄。到了《沙丘2》,丹尼斯·维伦纽瓦干脆全片采用IMAX摄影机特制拍摄。在IMAX影院,《沙丘2》全片都将以IMAX特殊画幅呈现,为观众提供多出26%的画面内容。此次“马拉松”特别放映过程中,观众在沉浸于沙丘世界的同时,也更完整地感受到维伦纽瓦的宏大构想与匠心独运。

《沙丘2》3月1日已经在北美地区公映,首周全球票房达1.8亿美元,远超《沙丘》的同期表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