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年度星总决赛陈昊姝压轴登场强势夺冠!

发布时间:2024-03-12 09:27:1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北京时间2024年1月24日,MOMOTV年度星总决赛如期举行,全陌陌最优秀的才艺主播汇聚一堂,为最终的冠军而战,活动吸引了大批玩家和粉丝前来助战围观。几番激烈的竞争后,音乐人陈昊姝压轴登场,和AK、琳宝两位人气唱将争夺年度总冠军。

陈昊姝先声夺人,不仅在人气支持上遥遥领先,率先进行表演的陈昊姝也用实力歌声来证明自己,相比较其他两位选手在音乐上更专业的陈昊姝优势很明显,一曲《千年之恋》气场全开,展现出其专业的音乐水准。最终陈昊姝强势夺得年度星总冠军,再揽获一首定制金曲。

夺冠后的陈昊姝也表现出其大气沉稳的一面,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包容,直言将不负众望做最好的音乐作品,做最好的自己,也会努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