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为爱执着一往无前 陌陌陈昊姝个人单曲《爱永悬不落》全网上线

发布时间:2024-04-09 16:01:0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在爱情的世界中,很多人都会勇敢追爱,为了爱一往无前。日前,陌陌平台金牌唱将陈昊姝就通过个人最新单曲《爱永悬不落》向广大网友述说了对爱情的执着。

作为一名发行了多首个人单曲的金牌唱将,陈昊姝的每首歌曲都会带给人不同的感受,这次全网上线的《爱永悬不落》同样给人以惊喜。在歌曲中,真假音的转换特别多,陈昊姝用其精湛的演唱技巧实现了无缝对接。

在歌曲中,“爱让我向死而生,向阳而活不坠落,也让我成为勇者,与命相搏不屈着,请大声呼唤我、靠近我、爱着我、亲吻我……”的描述让人充分感受到爱情会让人变得更好,为爱执着甚至是一种信仰。找到对的那个人,会让自己遇见更好的自己。陈昊姝也是用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唱出了对爱情的执着,也像是自己的内心独白。

毕业于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陈昊姝在音乐的道路始终追求让自己变得更好,不仅获得了《中国好声音》美国赛区的冠军,同时在《明日之子》中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在入驻陌陌平台之后,陈昊姝受邀参加了《HELLO星现场》《天声一姐》《夏日女神赛》等多个线上线下活动,获得了无数网友的认可和关注。

与此同时,陈昊姝凭借着在陌陌官方活动《金曲梦想赛》的出色表现,先后发行了《会偶尔想起的人》《纨绔》《祈愿》《予你》《雨夜Melody》《悬崖上的爱恋》等多首个人单曲,在全网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