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杯"马秀云心浪网络声乐大奖赛全面启动
中国网 2022-05-11 11:46:23

注:报名截止日期5月20日

由中国音乐学院资深教师马秀云主办,北京鹏菲声乐工作室协办的"阳光杯"马秀云心浪网络声乐大奖赛,现已启动。旨在提高普通声乐爱好者的声乐演唱水平,让高雅艺术走进百姓生活。

面向全网年满十八周岁的声乐爱好者,提供和搭建的一场专业性、权威性、公平性、实战性、科学性和创新性的网络声乐大赛。

所有参赛用户需按要求正确填写报名资料,进入“心浪”平台赛事专题页面点击报名,上传参赛短视频内容至少一条,参赛曲目选用流行、通俗、民族、美声等各类展现形式均可。选手可以通过自己在心浪平台上传的短视频作品进行拉票,平台将在初赛开始前按照作品人气评选5名人气选手,5位人气选手可跳过初赛选拔直接进入第二阶段的复赛。

海选、决赛全部将在中国音乐学院资深教师马秀云直播间进行,敬请关注!

报名入口

扫描二维码,进入心浪平台“阳光杯”马秀云心浪网络声乐大奖赛主题页面,点击报名,按格式填写报名资料后成功参赛,进一步提交个人演绎短视频作品的用户将有机会凭借人气排行直接晋级复赛。

活动详情: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