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谭晶《歌手》现场与杜丽莎深情相拥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2-09 17:16   发表评论>>

原标题:谭晶《歌手》现场数度落泪 与杜丽莎深情相拥

谭晶《歌手》现场与杜丽莎深情相拥

《歌手》第四期即将播出,据前方消息,残酷的淘汰赛制下歌手都格外重视,气氛越发紧张。而谭晶在现场数次落泪,她为杜丽莎深情演绎、表达母爱的歌曲留下感动泪水,两人在后台深情相拥。

此次《歌手》进入淘汰环节,上一期的比赛中,夺得第一的谭晶以较高票数处于领先,而排位后几名的歌手票数相差很小,都存在出局危机。这一期歌手们都谨慎应对,还有人因彩排没有达到效果一度彻夜未眠。而现场《歌手》后台也弥漫着紧张的氛围。

此次谭晶演唱了一首张学友的《定风波》,借大文豪苏轼的经历,表现出成大气者沉浮起落的人生。

而场下,谭晶表现出深情厚意的一面。看到林忆莲细腻演绎《我最亲爱的时》时,被打动地她不自主地留下眼泪。

当杜丽莎演唱了一首表达母爱的《真的爱你》时,谭晶感同身受,一度情绪失控。在后台,谭晶与杜丽莎深情相拥,失声痛哭。

过了很长时间谭晶才平复情绪,依然眼眶湿润、声音哽咽,“不知道为什么,特别感动,每次看到杜丽莎老师在台上,我都会想到我60岁之后的样子。”

比赛是残酷而短暂的,相信《歌手》舞台上结下的羁绊,会促发嘉宾们音乐路上更长久的情谊。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华沙肖邦音乐大学22日自中国的李成柱被授予声乐歌剧博士,成为波兰肖邦音乐大学207年校史上第一位获得博士学位的中国人。中国驻波兰大使夫人出席当天的颁授仪式。
· 中国新年音乐会在华盛顿举行
· 中华乐曲与琉璃艺术联袂庆春节
· 张柏菡走进基层唱响《中国梦飞起来》
· 严当当“百花迎春”展现女兵风采 ...
>> 星光灿烂

四川卫视原创音乐节目《围炉音乐会》邀请到凭借一首《你把我灌醉》赢得万千粉丝的流行音乐教父黄大炜,他入行几十年,谢霆锋、邓紫棋、陈奕迅、杨宗纬等等都公开表示是他的粉丝。
· 《歌手》首位逆战歌手 张杰RAP犀 ...
· 决战食神演唱会落幕 陈伟霆燃爆全场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薛之谦最害怕“过气”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