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快男》导师李健:不适合音乐道路的选手尽早点破

发布时间: 2017-06-09 11:07:43 丨 来源: 新华网 丨 责任编辑: 李平


《快男》导师李健:不适合音乐道路的选手尽早点破

6月9日20:00,《2017快乐男声》300进30淘汰赛即将在芒果TV和优酷视频同步上线,除了选手之间的激烈对决,本届《快男》音乐召唤师阵容也成为节目的看点之一。其中,“音乐诗人”李健的加盟,也让本届比赛拥有娱乐性与专业性的双重保证。

“段子手”是调剂 选拔优秀学员和原创音乐是初衷

李健在观众心中的印象,除了“音乐诗人”还是“行走的段子手”,在前不久的《2017快乐男声》集结发布会现场,李健一出场就显露出了其特有的幽默感,他形容现场“乌泱泱的好几百号人,特别像我以前去过的招聘会”。而谈到此次担任音乐召唤师的初衷,李健却表现得非常严肃,他表示来做《快男》的导师最重要的目的就是要选拔出有音乐才能的年轻人,选拔出优秀的原创音乐人,给他们提供专业的建议,让他们走上最适合自己的音乐道路。对李健来说,有别于《歌手》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音乐态度,在《快男》舞台上,更重要的是帮助和保护原创歌手、原创音乐,把他们介绍给更多观众。

做严厉导师 对不适合音乐道路的选手直言不讳

对于多元化、有个性的选手,李健倍加尊重和珍惜,但对于确实不适合在音乐道路上发展的选手,李健则选择直言不讳地点破。他坦言,时下每个年轻人身上都承载了父母、家庭非常多的付出和期待,对于不适合做专业歌手的选手,尽早点破,让他们重新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才是真正对他们负责任。台上对选手一视同仁甚至有点严厉,台下李健对选手的宿舍环境等生活细节则十分关心,十足的既当严父又当慈母。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