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花园

原创音乐人紫洛蓝八一献新曲

发布时间:2018-07-24 16:47:57 丨 来源:环球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用一个舞蹈,展示一个生动的音乐人画面;用一首歌曲,展示深圳的繁荣富强;有一群人,诠释一种和谐与文明。

八一前夕,原创歌曲创作人紫洛蓝以三首正能量原创歌曲《歌唱祖国》、《凉风习习》、《女性的风采》为代表作,在深圳开展军民融合宣传活动。

出席该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搜集科技·创始人&CEO·赵红彪、国际联盟2016国际典雅夫人世界冠军马玉红、七仙女娱乐导演歌星雷启飞、澳大利亚世界大赛(东方魅力)创始人徐梦洋、女高音歌唱家张蓓、韩国舞蹈演员白冠烈、萧钢天英影业创始人萧钢以及服装赞助商MT优雅仪态训练营高丽女士等。

活动现场,紫洛蓝的一首充满正能量的原创歌曲《歌唱祖国》打开了所有人向往美好生活的情怀。

据紫洛蓝介绍,她的人生定位做一个有情怀、有担当、有格局的音乐创作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认真唱好每一首歌,通过音乐传递爱来帮助更多的人。

紫洛蓝怀着感恩的心,向到场的所有朋友们表达着祖国的热爱,对美丽深圳这块热土的感激之情。

紫洛蓝表示做原创歌曲是非常的不容易,每一首原创歌曲都是通过日夜演练和多次调试出来的,感谢所有支持、信任、喜欢我的朋友们、有了你们的参与和关怀,这个世界明天会更好!

原文链接:

http://ent.huanqiu.com/yuleyaowen/2018-07/1256344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