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回归乐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11 11:01   发表评论>>

    近日,知名民歌手代茜,携新单曲《牧羊姑娘》强势回归华语乐坛,她曾经凭借完美的嗓音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华人区多次举办个人专场演唱会,深受好评,墙内开花墙外墙内皆香。

    代茜的新单曲《牧羊姑娘》在网络首发后,立即引起众多网友和粉丝的关注。熟悉的乐曲回荡在耳畔。悠扬的歌声将思绪带到到了广袤无边的蒙古草原。如此豪放、大气的歌曲,听后不得不令心中震撼,无论是曲风还是歌词,都真正体现了草原的辽阔,及草原人的豪爽性格,从乐曲中倾泻出来,强烈冲击着听者的心扉。蔚蓝的天空、流淌的白云、青青的草原、洁白的毡房,这种散发着原野清香的自然味道,有着民歌淳朴、本色的特点,在音乐制作上,融入了现代的鼓点及简洁的说唱,让歌曲充满了时尚气息。代茜清澈嘹亮的嗓音,配以歌曲本身朗朗上口的旋律,自然形成了现代简洁感。使歌曲不脱民歌本色,又能保持新意的一大亮点。

    代茜是一个随遇而安却释放天性、个性自然朴实的追梦者。她把《牧羊姑娘》演绎和诠释得淋漓尽致,就是一种在艺术上的见证。她说,首次听Demo,就被优美的曲调所吸引,第一次唱民通的歌曲,压力非常大,尽管如此,看到中国的乐坛势力逐渐地在国际乐坛中声名鹊起,大放异彩,便很有追求和信心。所以我应该更多的去欣赏,去聆听,去学习更多的音乐类型。这不仅是可以提升自己的音乐素养和表现力,而且还可开拓丰富国人的艺术欣赏层次,从中也使自己感受到不断进取的力量,在歌曲演唱中获得更加广阔驰骋的空间。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白洋举办古筝独奏音乐会赢得沈阳乐...
· 罗西尼三重奏音乐会明上演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星光灿烂

无论是学员的着装、还是台风、声音线、还是学员的素养礼貌,胥拉齐均给予精彩的点评。希望全面帮助参赛者提高自身水平。这也是胥拉齐本人的做人准则,尽可能帮助别人提升。
· 长影乐团影视经典作品音乐会揭幕上...
· 首届乌兰察布国际草原文化音乐节开...
· 民歌《黑眼睛》变身新疆音乐剧
· 孔庆学硕士毕业音乐会在京圆满举行...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