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琦《风中少年》传递正能量 新专辑年底将发布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30 10:54   发表评论>>

    当然娱乐旗下人气歌手、第二季“好声音”冠军李琦,近日发布了自己首张专辑中的预热主打歌曲《风中少年》,歌曲发布后受到了众多粉丝及业内人士的肯定与热捧。在10月7日晚直播的《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的舞台上,李琦也为全国的观众们首次献唱了这首《风中少年》,歌曲中所传递的阳光、积极正能量的情感与态度,更是让全国观众再次见证了冠军的荣耀。

    据悉:歌曲《风中少年》是由秀天下、黄中原作词、文颖秋作曲,台湾著名制作人陈秀男担任制作,共同为李琦量身打造的歌曲《风中少年》一经发布后便好评如潮,更被网友评价为“本年度最佳正能量之歌”,上线仅一周就已突破千万试听量。歌曲律动鲜明,旋律流畅,编曲精良,极具质感,将李琦在追逐音乐梦想道路上的阳光心态,以及李琦本有的积极正能量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

    李琦在发布歌曲《风中少年》的同时,自己的首张专辑也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昨日,李琦再次与制作人陈秀男老师共同出现在当然娱乐录音棚,进行最后的录音工作。据了解,李琦首张个人专辑将完美的展现李琦阳光,正能量的性格及自身的成长经历,预计将在今年的12月与粉丝们见面。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10年后再登讲台 传媒“圆梦”...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星光灿烂

与以往的每张专辑签售会不同,此次在去到的每座城市中,将指定对《DRAMA》和《CUT》进行分开单独签名......胜出的迷你专辑将成为此次内地签售会最终站的指定签名专辑。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