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成长与坚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3 15:12   发表评论>>

    继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之后,第二首发布的抒情主打《月弯弯》再度来袭,与《脱胎换骨》所表达的音乐态度与风格不同,李炜用其温暖细腻的嗓音,诠释了这一首歌所传递出的成长与坚强。

    “城市里的光又亮又迷茫,却灿烂的让人心好慌,没有了方向一个人游荡,夜怎么会那么凉。温柔的月光就带我走吧,随便到没有你的地方,心的苦与伤能让人成长,可是学不会遗忘。跟着月亮走吧,我并不想说话,孤单在回忆里慢慢飞翔,黑暗中泪流下看月弯弯,爱恨又到心头徜徉……”

    这首《月弯弯》,由台湾著名词人娃娃填词创作,没有华丽的辞藻,用极其通俗易懂的写词方式表达孤独的内心。就像是歌词里的那个不想说话的他一样,一个人在现代都市中,难免会迷茫,会彷徨,甚至会孤独与无助,想倾诉但却不知对谁,又从何说起,于是只能把心里的话放在心底,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方向和寄托。其实,很多在这个大都市里生活的人们也许都会有所共鸣,都偶尔会有这样的一种感觉,只有经历过这样的过程,才会变得更加坚强。因为成长,本身就是一个人的事。不是因为成长而孤独,只是因为孤独而成长。

    如果说,第一张唱片《造梦者》是一个懵懂少年满怀梦想对自己的音乐初次尝试的开始;那么《脱胎换骨》就是李炜沉淀两年对于成长感悟与态度的直接表达,而《月弯弯》这首歌也是对以往擅长曲风的极大突破与尝试,在初秋这个日渐寒冷但却又满载收获的季节,李炜,他的音乐或许可以带给你些许的温暖与感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歌曲融合了摇滚、电子及哥特的音乐元素,再次呈现了张欣奕极具震撼的声音表现力;歌词方面更是气场强大,诠释了张欣奕极具个性的内心及态度。
· “绿日乐队”被提名入围2015年摇 ...
· 华语歌手阿文2014最新专辑《叹红 ...
· The Fame领衔炫舞宣传片将发 成都...
· 宁桓宇成都将开歌友会 用歌声传达...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