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为你写首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2 12:50   发表评论>>

    今日,“唱作暖男”方培亨首张音乐大碟主打曲《让我为你写首歌》发布,以唱作歌手的身份展开自己全新的音乐旅程。

    方培亨新歌发布 好友陈永馨送祝福

    历时7年幕后生涯,音乐制作人方培亨以“唱作暖男”之姿破茧而出,用独有的音乐才华和对生活真切的体会为乐迷们带来温暖耳界的好音乐。今日,方培亨首张音乐大碟主打曲《让我为你写首歌》发布,整首歌以钢琴安静温暖开场,歌词前半部分描绘出渴望昔日恋人回到自己身边的愿望,到了副歌部分却出现了极大的反差,述说内容不再是“得到”,而是希望通过“写一首歌”来带给对方力量,让对方开心追求梦想,而自己也不再为爱伤痛。据悉,方培亨整张专辑将以《让我为你写首歌》“真心付出”坚定开场,希望带听歌的人一同踏上“心”之路。新作发布之际,好人缘的方培亨也收到好友“好声音”陈永馨发微博力挺,方培亨也表示,陈永馨的歌唱实力非凡,希望两人将来能有缘合作。

    方培亨“北漂筑梦者”不走寻常路

    85后的方培亨从小学习音乐,12岁便开始音乐创作,2013年发行首张EP单曲《说我不爱》之后,开始尝试从幕后音乐人走向舞台,科班出身的他将古典曲风及R&B等流行音乐元素结合成自己的风格,近日,方培亨还在京发起“城市病”治愈日,用创意艺术的方式帮助“城市病人”寻找身边的温暖,多方面触及的方培亨尝试用“多维度”的方式来表达音乐中体现出的“幸福感”,相比其它歌手,方培亨更想从每个人生活的不同层面将自己的音乐渗入,也希望自己的作品能够具备“润物细无声”的价值。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柏文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新专辑将收...
>> 星光灿烂

全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琵琶专业学校显顺琵琶学校师生曾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及国际友人做汇报演出,数次参加国内外的文化活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