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流歌手魔咒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6 11:40   发表评论>>

    国内著名器乐演唱组合玖月奇迹“玖月盛开 见证奇迹”2014北京演唱会刚刚于上周六落下帷幕,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不仅口碑爆棚,票房更是全线飘红。演唱会当晚,偌大的奥体中心体育馆内座无虚席,观众群更是老中青三代总动员,且全场热情高涨。作为由央视《星光大道》出道、三上春晚的主流歌手,玖月奇迹的票房号召力让业内刮目相看,打破了主流歌手开唱票房普遍低迷的尴尬魔咒,不得不令人叹服。

    玖月奇迹此次演唱会获得歌迷的强烈追捧,票早在开唱前两日便已悉数售罄。一票难求的状况之下,开唱当天甚至出现了黄牛党兜售高价票的情况,原价百元的票分别被炒至千元,足足翻了3番,1280元的最高票价更达数千元,但仍有忠实歌迷忍痛买下。事后得知情况的玖月奇迹又喜又忧,喜的是能够得到歌迷如此爱戴,忧的是黄牛猖獗令歌迷利益受损。玖月奇迹呼吁大家以实际行动抵制黄牛党,使其无市而退,同时承诺以后会推出更多更棒的好作品回馈歌迷。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全国第一所也是唯一一所琵琶专业学校显顺琵琶学校师生曾多次受邀,为国家领导人和外国元首及国际友人做汇报演出,数次参加国内外的文化活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