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金池新碟即将发行 预热曲《默认》封面曝光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22 10:03   发表评论>>

    情感歌者金池近期即将推出全新音乐作品大碟!这也是继《痴心不改》、《我就在你面前》时隔一年多后金池再度携新的音乐作品回归华语流行音乐的舞台。细腻的演唱技巧、饱满的情绪融合,一直以来金池就是用着这样的演绎方式将每首经典歌曲或原创音乐作品强势而又有力的带入到每个喜欢她的音乐的听众的心中。今日首次曝光的“心”歌《默认》的封面更是带给了大家不一样的“心”感觉。

    “心”歌《默认》先行预热 封面大片演绎“心”感觉

    有别于以往的拍摄风格,为了这首“心”歌《默认》,金池可以说是绞尽脑汁想给大家呈现不一样的她,一个不仅可以用歌声诠释出故事的好歌手,更多的是想通过这张封面大片也可以让喜欢她和她的音乐的人们来读出她对于这首歌曲有着怎样的情感注入。没有过多的花哨修饰,只有阳光环绕中的一位歌者,“想对你说些故事”的眼神、表达内心那种情感纠错的手势再配以干净、自然、简约的风格,整张图片都在借以这样的一种情境向大家传递一种来自于“心”的感受。

    《默认》24日全“心”上线 新单曲碟即将推出

    据悉,金池这次推出的“心”版歌曲《默认》将于24日全网上线。区别于之前的版本,金池这一次的演绎将会是一次“零负担”、“情感记忆”式的演唱方式。而这首歌曲的背后又深藏着一个有着十年时间跨度的友情故事,这段故事的刻骨铭心和曲折艰苦也着实会令人既感到心疼又为金池赞叹。此外,作为先行预热的“金”曲,《默认》将作为特别赠送的心意之作抢先给粉丝们听,金池的全新音乐作品大碟也即将在近期推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陈楚生力邀许巍做嘉宾 十年缘分相...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星光灿烂

刘明辉此次将摇滚进行到底,现场不仅仅带来新专辑中《野马之梦》、《当我老去的时候》等大受欢迎的歌曲,更有心带来《一块红布》《回到拉萨》等广受大众熟悉及喜爱的经典摇滚歌曲。
· 刘沛洋《醉后决定爱上你》《赖皮 ...
· 霍尊红牛不插电25日南京开唱 全新...
· 好声音新科冠军张碧晨身价飞涨 演...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