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刘明辉《野马之梦》巡演开启 拓疆之行唱响东北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4 10:52   发表评论>>

    华谊兄弟音乐旗下实力摇滚唱将刘明辉开启2014年度《野马之梦》全国Live House巡演,在经历了包头、太原、合肥、南京等站后得到了众多摇滚乐迷的喜爱和支持,颇受关注。而在接下来将到达10月25日沈阳、10月26大连、11月1日上海、11月2日苏州、11月7日福州、11月9日厦门、11月14日西宁、11月16日兰州、11月20武汉、11月23日长沙、11月30日济南、12月5日郑州、12月7日西安、12月12日成都、12月14日重庆、12月19日广州、12月20日深圳。此次巡演是摇滚唱将刘明辉精心的准备与排练之后为所有喜爱他、喜爱摇滚乐的粉丝们一次关于音乐的回报和答卷。历时三个月,刘明辉用摇滚乐回报所有的爱与支持。

    刘明辉此次将摇滚进行到底,在live现场不仅仅带来新专辑中《野马之梦》、《当我老去的时候》等大受欢迎的歌曲,更有心带来《一块红布》《回到拉萨》等广受大众熟悉及喜爱的经典摇滚歌曲。刘明辉不但在台上唱响摇滚之梦,而且更有心说出自己的摇滚经历与乐迷们分享。曾经是高中数学老师的刘明辉,放弃传统的生活,走上音乐之路。充满梦想与励志的道路总是惹人唏嘘和羡慕。在现场镁光灯的照射下,全场人被刘明辉的摇滚魅力所征服,被其充满坚持的音乐梦想所感动。歌迷们的陪伴和坚持更让刘明辉动容,他表示:希望有机会唱出更多人心中的音乐梦想,也希望接下来的音乐live旅程有更多的朋友前来聆听。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刘明辉此次将摇滚进行到底,现场不仅仅带来新专辑中《野马之梦》、《当我老去的时候》等大受欢迎的歌曲,更有心带来《一块红布》《回到拉萨》等广受大众熟悉及喜爱的经典摇滚歌曲。
· 曹格《我是曹格》世界巡演北京站 ...
· 李炜新歌《月弯弯》首发 温柔诠释...
· “绿日乐队”被提名入围2015年摇 ...
· 华语歌手阿文2014最新专辑《叹红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