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开启跨界交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4-29 16:02   发表评论>>

酷狗动漫音乐节五一起航 众星云集开启跨界交流
 
酷狗动漫音乐节
 
2016酷狗动漫音乐节,即将在五一期间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首层盛大起航。作为五一期间最值得期待的以“动漫x音乐”为主题的综合性大型动漫音乐节,此次音乐节酷狗将联合每益添、萤火虫共同举办。本次活动将在传统二次元漫展基础上融合流行音乐会的元素,首次邀请国内外顶级嘉宾助阵,突破国际界限,在二次元与三次元的激烈碰撞中为观众呈现极致的音乐观感。
最值得期待的动漫x音乐跨界秀
作为五一期间最值得期待的音乐节之一,2016酷狗动漫音乐节与伊利每益添合作,将打造出史上最强豪华阵容,至少50组动漫音乐界大咖艺人进行同场王牌竞技,联合国内顶尖舞美团队鼎力打造超级舞台,将为众多动漫音乐粉丝献上一场殿堂级视听盛宴,开启一段“动漫+音乐”的跨界主题秀,活动内容囊括了音乐、动漫、古风、cos、CV、同人、游戏等多项内容、凸显二次元与三次元的音乐碰撞。
据悉,在音乐节活动现场,伊利每益添将会搭建伊利展台,和现场的好朋友们一起做各种有趣的互动游戏,相信会有很多现场观众可以领取到由每益添带来的精美礼品,愉快地度过五一假期,除了逛漫展,看cos,听音乐,买周边签售,丰富的现场活动也是众多漫迷对各动漫展乐此不疲的主要原因。
国际动漫大咖首登临星光熠熠
据悉2016伊利每益添酷狗动漫音乐节,更是不惜花费巨资聘请亚洲情景模型大师瀬川TAKASHI现场制作模型并展出,制作会期间还会现场抽取6位幸运观众免费接受瀬川老师模型制作教学,或许你就是其中的幸运儿;同时活动现场将会进行首次初音官方授权插画展出,特邀初音未来官方画师wogura现场签售!也将有初音未来知名同人乐师音乐作品现场放送,惊喜不断,值得期待。
说完了好玩的活动,让我们看一下本次活动有哪些重磅嘉宾加盟助阵。知名网络音乐人“KBShinya”,新一代学园偶像“哦漏QAQ”、著名配音CV“阿册”以及“景向谁依”等明星阵容,不容错过,他们将会在活动现场为所有的好朋友们带来自己的主打歌曲和作品,华丽的声色和动听的歌曲,一定会让你 嗨的停不下来,只要你来到就不想离开。看漫展、享受演唱会的同时还有每益添派发的饮品哦!还在等什么,赶紧报名加入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关于风筝乐队的新专辑《再一次》,星外星音乐集团副总裁、知名音乐策划人芮文斌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是一张富有故事、深入灵魂、饱含人文情怀与积极摇滚态度的走心专辑。
· 许魏洲《向着光亮那方》首发 亚洲...
· 崔子格推新曲《过山车》 神曲音乐...
· 各路“大神”小试牛刀 抢眼“大音...
· 亚洲新声新秀赛瞄准新生力量 与巨...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 歌手涵子回国首秀 演绎音乐剧《猫...
· TOP榜拉票会走进南京 汪苏泷李霄 ...
· 刘若英“我敢”香港红磡演唱会落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