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侯明昊宋小宝共舞 超能少年开启实力霸屏模式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5-23 16:08   发表评论>>

侯明昊宋小宝共舞 超能少年开启实力霸屏模式

 

侯明昊宋小宝共舞 超能少年开启实力霸屏模式

昨日,在湖南卫视播出的《透鲜滴星期天》节目空降了几位“不一般”的嘉宾,其中“东北男神”宋小宝与“超能少年”侯明昊共舞桥段引得现场观众连连发笑! 一个是小品界的搞笑担当,一个是演艺界的新晋颜值担当,两者碰撞出的火花让人笑出眼泪。《透鲜滴星期天》好比周末的一丝清风,解救了当下快节奏生活带来的浮躁情绪。而侯明昊带给大家的温暖和感动,也让他收获更多赞誉与关注。

自出道以来“超能少年”侯明昊就以开朗暖心的性格俘获了广大粉丝。除了在影视领域全面开花,新电影《胜利十一人》即将上映之外,近期还在参与多档真人秀节目录制,并在刚刚举办的OK杂志四周年颁奖典礼上,斩获“年度挚爱新生代演员”的奖项。未满19岁的 超能少年 侯明昊,是集青春、能量、活力于一身的暖萌化身,是一枚明明可以靠脸,但却要刻苦训练认真学习的乖萌运动型无公害鲜肉。在影视、音乐、舞蹈、运动全面发展的他也被媒体喻为2016年大势潜力偶像。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2016 M Countdown in China亚洲强音盛典将于5月28日在上海举行,年初强势加入韩国CJ E&M的中国艺人鬼鬼吴映洁受邀担任本次盛典主持人,将与神话成员JUNJIN搭档。
· SHINee钟铉公开正规专辑歌单 进入...
· 曝SNH48海滩秀大片 小鲜肉身材爆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起航 首站 ...
· 玲珑飙美声本尊不露面 唱腔似王菲...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许飞为音乐伦敦“刷街” 艾比路致...
· 乌兰图雅6月5北京演唱会嘉宾曝光 ...
· "I Believe三部曲"汪苏泷MV延续经典
· 歌手何洁分享绿色生活态度 现场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