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靓颖跨年嗨翻全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1-03 15:06   发表评论>>

原标题:张靓颖跨年英单首唱 劲歌热舞嗨翻全场

2016年12月31日,某卫视跨年演唱会通过网络平台如期跟大家见面。去年跨年作为开场嘉宾的张靓颖,今年在黄金档亮相,《Dust My Shoulders Off》、《Battlefield》、《心电感应808》三首热歌联唱,劲歌热舞,火爆全场。

其中,《Dust My Shoulders Off》作为今年张靓颖首张英文专辑的首支单曲,一经发行便在海外创下了iTunes即时下载榜第四名的好成绩,MV的成绩也十分耀眼。此次跨年不仅是张靓颖在全球范围内首次演唱这首歌曲,且由迈克尔·杰克逊御用编舞Travis Payne亲自编排的舞蹈此次也是首次曝光。Travis Payne与迈克尔·杰克逊合作多年,连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最后一场的This is it的舞蹈部分也是由他全权负责。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团圆饭》是今年英皇群星的贺岁单曲,这个让人“胃口大开”的名字也是配合2月10日上档的电影《决战食神》。演唱阵容也堪称强大,集合了TWINS、古巨基、李克勤、林峯等港乐最强代表。
· 薛青《民心向梦》MV首发 气势恢宏...
· 郎朗与朋友们群星音乐会 感恩节全...
· 郎朗维也纳音乐会送恩师惊喜 感动...
· 辽宁省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交响音 ...
>> 星光灿烂

“前天也过去了,今天也过去了,明天也过去了……我还是这样活”,极具幽默感的歌词与黄渤自身的风趣相得益彰。
· 金志文新歌《燃烧》摇滚风十足
· CLC举办回归Showcase 献精彩舞台
· 陈直与释魂发布单曲《燃烧的理想 ...
· GOGOMUSIC校园巡回歌会继续接力 ...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