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主打"原创"!青岛本土"好声音"本月将开赛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7-06-07 09:18   发表评论>>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由团市委主办的青岛市青年音乐人唱作展示大赛将于本月中下旬举行。凡是年龄在18至40周岁之间的岛城广大青年音乐人均可免费报名参赛。

据悉,本次大赛演唱形式不限,作品鼓励原创,要求参赛作品讴歌主旋律,展现时代精神,能够体现青年人昂扬向上、健康时尚的精神面貌。 活动分预赛与决赛,预赛前20名将直接晋级决赛,决赛将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14名。届时,大赛组委会将聘请青岛地区权威的专家担任评委,对参赛作品和选手进行指导和点评。

本届大赛作为我市新兴青年“筑梦计划”的重要活动内容,将为岛城青年独立音乐人搭建一个才艺展示的平台。感兴趣的广大青年音乐爱好者请登陆“青岛共青团网站”首页的“青岛市青年音乐人唱作展示大赛”专栏下载报名表,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后发送到邮箱1171865125@qq.com,也可直接拨打电话0532-85911660咨询报名事宜。(记者 贾臻)

文章来源: 青报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袁耀发
袁耀发接受中国网采访时表示:身为香港出生,长大于澳大利亚,出道于台湾,发展于内地的中国香港人,我相信我是幸运的,我有机会可以真切实在地走进去,体验不同文化的生活态度
· 主打"原创"!青岛本土"好声音"本 ...
· 裸眼3D音乐魔幻剧《冰雪皇后》首演
· 武汉爱乐音乐季 让探戈遇上唐诗
· 谢春花新专辑《知非》登陆QQ音乐 ...
>> 星光灿烂
《音乐大师课》热播 谭维维克服恐惧守护爱
谭维维指导藏族小朋友“放牛小歌神”扎西和“小福星”古思睿演唱藏式摇滚版《小兔子乖乖》和温情版《小狗豆豆》献给挚爱的家人,将藏族山歌融入摇滚曲风。
· 海峡两岸书院论坛邀来音乐剧 《家...
· "幸福邵阳·醉美家乡"大型综合音 ...
· 龙华区残联举办全国助残日文艺汇演
· 南园邀吉他大师为市民送上音乐大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