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杰巡演10月尽袭杭州南京双城 票房一路飘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09 12:41   发表评论>>

    9月20日,张杰2014"为爱逆战"巡演首战北京站在漫天的星光中完美落幕。十一小长假刚刚结束,张杰短暂享受假期之余也不忘"磨嗓子",原因是巡演的第二、三场即将在金秋十月接踵而来,有了北京站的华丽开山,大北斗已经摩拳擦掌,势在必得。

    第二战杭州站将于10月18日在黄龙体育馆举行,为了方便外省的粉丝能够顺利找到场馆,贴心的"星星"们一早就在微博上贴出了不同去往黄龙体育馆的路线图,张杰也不忘在网络上呼吁自己的粉丝们一定要注意安全。紧接着,第三战的南京站于10月25日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火力续航,这将是张杰继南京青奥会开幕式之后与南京星星们再一次见面,相信这一次一定会high爆整个南京。

    据悉,张杰杭州、南京双城演唱会的门票自发售起,遭到歌迷疯抢,中低档价位均已火速售罄,"为爱逆战"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首场告捷,无dancer无嘉宾的纯音乐演唱会形式让大家眼前一亮,不知道接下来张杰又将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共同期待一下吧!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最近的SKG女团可谓喜事不断,不仅在刚刚过去的央视中秋晚会当中与至上励合搭档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马上她们也即将登上多台国庆晚会,通告之多令人惊讶。
· 柳岩拍MV独坐浴缸小露香肩 更衣垂...
· 孙子涵携新单曲亮相长春 小超人音...
·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