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就辉煌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22 11:27   发表评论>>

    近来,影视歌三栖巨星王梓蘅人气爆棚,成功跻身一线艺人行列,作为中国娱乐圈中一名颇具代表性的艺人,王梓蘅这些年来取得了非常大的进步,从一名青涩的小生到如今的国际范儿,王梓蘅这一路上经历了许多困难,但是他坚持走了下来,造就了人生的辉煌历程。

    早前王梓蘅以一名主持人身份进入娱乐圈,在接下来王梓蘅拍摄了多部影视剧,如早期的《逃之恋》、《铿锵儿女到江湖》、《大战宁护航》、《拍案惊奇》等,随后在2010年王梓蘅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就这样散了吧》,引来了众多歌迷的争相试听,王梓蘅的人生历程中多了一个歌手的标签,并大获成功,以昂扬的姿态站在娱乐圈之巅。

    王梓蘅进入娱乐圈已有近20个年头,在这些年中,王梓蘅中用一部部优秀作品积淀出了今天的辉煌,有网友问及王梓蘅的成功秘诀是什么,对此,王梓蘅在微博上回应大家,其实很简单,持之以恒加上不懈的努力,当然也离不开这些年大家对自己的支持。

    路终究归于平淡,但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要向王梓蘅一样用辛勤的汗水创造出一个平淡而不平凡的人生,这样的人生才会更加有意义。

    继续支持王梓蘅,相信他会一直屹立于一线艺人行列,将更多地新作品呈献给大家!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大山钢琴弹唱新歌视频曝光 自认《...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星光灿烂

本次活动全程近6个小时,但主办方精心策划的“唱吧主题KTV”、“唱吧红人生活展示区”和“唱吧红人音乐派对”三个环节仍紧紧抓住了现场观众的心。
· 王梓蘅人气爆棚 用优秀作品积淀成...
· 新秀姚一奇再发力 风格鲜明获赞赏
· 郝云暌违两年北展开唱"白日梦" 低...
· 辰亦儒拍MV海陆空进迪拜 遇辣妹拦...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