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郑俊英出道1周年人气急升 首度来华票房逆势飘红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10-10 11:53   发表评论>>

    不一样的韩国摇滚男神郑俊英终于要来了!前不久在韩国首尔举办的摇滚音乐节上,郑俊英现场宣布11月首度登陆中国举办巡回演出的消息,引发粉丝蹲守抢票。9月30日十点十分,演出主办方demo live德木现场官方渠道正式开票,仅一小时销售量就突破了千张大关,截止到国庆结束,北京、上海、深圳三地票房销售已经过半。十一长假期间票房竟能逆势飘红,这样的成绩,在一片销售低迷的演出中显得尤为突出,郑俊英,究竟有什么魅力?

    长相酷似姜东元的摇滚偶像

    两年前,当郑俊英拿着吉他出现在《super star K》的选秀现场,差点被导演组误认为是韩国知名影星姜东元。不过长相帅气的他不光靠脸吃饭,唱功同样没令人失望,浑厚的嗓音独特的摇滚范儿,让评委为之一震。此后进阶赛中和roy kim合作的一曲《化为尘埃》展现非凡舞台魅力,不少韩媒甚至评价郑俊英是“难得一见的摇滚偶像,突袭到韩国音乐界的实力派rocker。”比赛结束后,郑俊英以季军的身份顺利签约CJ E&M,2013年10月10日正式出道。

    多才多艺的“四次元”综艺潜力股

    通晓4国语言,精通3种乐器,加上在《super star K》中展现出的独特个人魅力,郑俊英被多个综艺节目相中,《我们结婚了4》里,他时常用跳跃的思维和语言方式把郑柔美挤兑得摸不着头脑,《两天一夜中》他偶尔的呆萌更是迷倒了不少女性,同时他和“千颂伊的弟弟”安宰贤合作主持的《m!countdown》也在韩国有着极佳的口碑。出道仅一年的郑俊英,人气如搭乘火箭般一飞冲天,这在新生代韩国男星中实属罕见。

    高大上而又接地气的人气博主

    通过这些热门的韩国综艺节目,郑俊英在中国同样扩散了大批粉丝,而他“接地气”的性格更是为中国的广大网友津津乐道。前不久在北京参加活动时,郑俊英趁机游览了北京大学,他在博客里更新的一篇“北大游记”更是成为了互联网上的热门传播话题。从北大风景到从前在中国泡网吧时爱吃的八宝粥、觉得最好喝的冰红茶,路边摊吃煎饼,甚至连风靡世界的中国广场舞、合心意的海底捞摆盘都被他图文并茂的一一列举。看得不少网友纷纷点赞“高大上的韩国人气博主,还真是接地气啊!”

    音乐永远排在第一位

    虽然凭借综艺节目大火,但在郑俊英的眼里,音乐仍然是第一位。2014年10月10日,是郑俊英正式出道一周年的日子。在推出新作品后,他将回到曾经待过5年的中国进行首次巡演,将出道以来的精选作品呈现给中国的歌迷。据悉,为了答谢歌迷的热情,主办方demo live德木现场也将通过官方平台免费送出3张具有特殊意义的北京场门票:与演出日期数字相同的11排14、15、16座。

    演出信息:

    演出名称:【2014 DEMO LIVE Tour With郑俊英】中国巡演

    演出日程:2014年11月14日 北京 19:30—21:30

    11月15日 深圳 20:00—22:00

    11月16日 上海 20:00—22:00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郝云演唱会宣传片曝光 11.22掀起 ...
· 苏妙玲新专辑签唱引震动 暌违两年...
· 玖月奇迹演唱会黄牛猖獗 票房破主...
· “唱作暖男”方培亨发新歌《让我 ...
>> 星光灿烂

最近的SKG女团可谓喜事不断,不仅在刚刚过去的央视中秋晚会当中与至上励合搭档带来精彩的开场表演,马上她们也即将登上多台国庆晚会,通告之多令人惊讶。
· 张杰巡演10月尽袭杭州南京双城 票...
· 柳岩拍MV独坐浴缸小露香肩 更衣垂...
· 孙子涵携新单曲亮相长春 小超人音...
· 邓养天全新专辑将发行 贴心歌迷赴...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