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老鹰乐队或将解散 原因与格列·弗雷去世有关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6-03-16 14:13   发表评论>>

老鹰乐队或将解散 原因与格列·弗雷去世有关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台湾“东森新闻”,美国经典摇滚乐队“老鹰乐队(The Eagles)”成立44年,1月,主唱兼吉他手格列·弗雷(Glenn Frey)病逝于纽约,让不少歌迷心痛不已。而近日,乐队成员唐·亨利(Don Henley)宣布未来乐队将不会再合体演出。

    2月,老鹰乐队曾在格莱美颁奖典礼上一起演唱《Take it easy》几年已故成员格列·弗雷。不过乐队成员唐·亨利近日接受访问时直言,那场表演将是乐队最后一次演出,“我不认为未来你们还会再见到我们合体表演”,同时他也透露格列·弗雷的离世对乐队打击很大,而他的这番言论,被外界认为老鹰乐队将解散。

    据悉,老鹰乐队成立于1971年,在1980年因为队员不和等原因一度解散,后来在1994年重组,畅销金曲不计其数,1976年发行的《Hotel California》专辑更被滚石杂志评选为史上最伟大500张专辑之一,1998年获邀进入摇滚名人堂。

 

文章来源: 中国经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上周五《中国好歌曲》进入更加残酷的导师六强PK战,陶喆组的选手都实力相当,针对导师给的命题,每位选手都交出了完美的答卷,而李一哲则带来了本季好歌曲最燃表演。
· 欧豪荣耀参加音乐盛典 获最佳全能...
· 容祖儿演绎《突然想爱你》柔情融 ...
· 斯琴高丽变身“花公主” 全新写真...
· 张靓颖新歌《Make It Big》 期待 ...
>> 星光灿烂

马丽,中国歌唱演员、歌手,华语乐坛教父庄奴和左宏元的爱徒,一代天后邓丽君的师妹,当今中国歌坛最具潜力实力唱作派歌星之一。
· 张信哲“痛击”黄致列 白金唱片上...
· SNH48李艺彤黄婷婷韩国拍《夜蝶》...
· 《喜乐长安》将映 “恕霖”组合献...
· 汪苏泷打造撩妹神曲 电影片尾曲《...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