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顾又铭空降《齐齐音乐不断》 麻辣女生性感助阵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6 09:54   发表评论>>

    8月26日晚20:00,“两岸三地最受欢迎型男”男神顾又铭携“麻辣女生”两位师妹将空降齐齐互动视频音乐live互动节目《齐齐音乐不断》,当晚男神除了大秀完美肌肉分享新歌《阿基里斯》之外,还将接受史上最大尺度的网友大拷问。

    内地新生代男艺人顾又铭,凭借时尚俊朗的外形、六块腹肌、44寸胸肌的完美身材和酷似黄晓明的长相,被香港媒体封为“亚洲第一男神”,红遍两岸三地。此次为宣传首支单曲《阿基里斯》应邀参加网络最红互动节目《齐齐音乐不断》的消息一出,令无数渴望与他亲密接触的粉丝们期待不已。《齐齐音乐不断》对待嘉宾素来以“疯狂大胆”著称,更以为粉丝谋取最大“福利”为宗旨,据节目组透露,两位女主持得知男神降临,已经摩拳擦掌严阵以待,并为他量身订做了一系列让网友“大饱眼福”的节目环节,“猜胸围”、“性感教学pose”等等誓要把男神当场“脱光”。除了男神顾又铭之外,师妹组合“麻辣女生”明晚也将性感助阵,演唱《来自星星的你》中文主题曲,并与师兄一起表演和互动。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ELVA华丽回归,被歌迷视为天后再临,她也坦言,因自我要求高,在工作上偶尔显得龟毛,甚至录音总是太过投入,唱中慢板的情歌几乎都泪洒录音室。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莉亲赴拉萨,携《文成公主》实景剧版首次亮相,与藏族歌手四郎贡布共同演绎这段经典史诗巨作,成为“雪顿节”的一大亮点。
· 顾又铭空降《齐齐音乐不断》 麻辣...
· 《青蛇》亮相爱丁堡艺穗节 演员着...
· 邓紫棋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喜欢你 ...
· 乐团双鱼座专辑《彩虹之路》 奔向...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