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艾菲献唱摩登天空音乐节 即将筹备新作品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02 14:59   发表评论>>

    8月31日,刚刚结束成都club party表演的艾菲,又马不停蹄地登上摩登天空音乐节的舞台。自中国梦之声出道以来,艾菲似乎用行动让所有热爱音乐和为梦想站上舞台的人看到:热爱、努力、守护梦想,终将获得不同的人生。

    中国不乏世界级气质的歌手,也潜藏着未来的碧昂丝、蕾哈娜,而艾菲似乎已经把‘梦’一步一步的做到了每个舞台。这次参加即将走出国门的摩登天空音乐节,也正是因为与自己现今的工作状态非常契合,让中国终于有机会向世界展示,聚集来自不同地方的音乐人和年轻人在一起,用音乐展示他们的个性和共性,而这也是个开始,一个一起创造更有趣未来的新起点。

    去年发布了首张个人EP的艾菲,专辑一经发布便成绩不俗、褒奖不断。时隔大半年,EP的试听热度仍然未减,而艾菲又将开始准备今年下半年的新作品。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中国梦之声出道以来,艾菲似乎用行动让所有热爱音乐和为梦想站上舞台的人看到:热爱、努力、守护梦想,终将获得不同的人生。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据悉,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仅仅两天已有逾5万人付费购买了正版数字单曲,超过570万人试听,目前已刷新单曲付费下载中国内地最高纪录。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 魏新雨与群星相约雅安 唱响《最美...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