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8-28 11:40   发表评论>>

    8月27日,距张杰正式发布全新单曲《很奇怪我爱你》还有两天时间,新歌就在微博上玩起了预售,并放出一段26秒的精华片段。在预售开始200分钟后,就有1.3万人对新歌进行了预订,交易总额就突破了10万元。这是8月以来,继华晨宇、张阳阳之后又一位在微博上实行新歌付费下载的歌手,意味着微博已经成为歌手发布新歌的重要渠道。《很奇怪我爱你》的正式版将在8月29日在微博正式推出,届时预购的用户可以下载到完整版的音乐,同时,微博也是这首歌全网独家的试听和下载通道。

    就在新歌预售的前一天,张杰更新微博:“很奇怪,我……”,宣告回归。这是张杰继去年10月以来发布的第一条微博,仅仅四个字,却在24小时内被狂转35万次,互动量超过130万,位居24小时微博热度排名第一位。话题#张杰回来了#阅读量达到4300万,以新歌名称为话题的#很奇怪我爱你#,阅读量更是高达到7000万,足可见张杰在微博上的影响力。

    越来越多的歌手选择在微博上首发新歌,足以体现微博对新歌发布的强大推动力。此前,2013年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华晨宇在微博上首发全新单曲《Why Nobody Fights》,五小时内就产生了2.3万笔交易,交易总额达到10.5万元,创下了微博上销量最高歌曲的纪录。8月19日,另一位快男选手张阳阳也在微博上首发了最新单曲《回家路上》, 24小时的收入到超过15万元,成为新歌发布的 一匹黑马。而本次张杰的新歌预购更是在短短3小时 20分钟内便突破了10万元,吸引力可见一斑。

    目前,共有6000多名音乐人开通了微博的音乐服务。微博5月23日针对音乐人的付费下载功能测试上线后,目前除了张杰、华晨宇和张阳阳外,已经有王力宏、孙子涵(90后歌手)、阿鲲(舌尖上的中国作曲)、杨炅翰(创作歌手)等歌手使用了该功能。明星在微博上发歌可谓是名利双收,获得的不仅是粉丝购买歌曲的真金白银,同时也能极大地提升知名度。据微博透露,付费下载目前还处于小范围测试阶段,近期将开放开给全量音乐人使用。

    随着新歌发布渠道的多元化,歌手在微博上发布新歌,是对数字音乐付费下载新的探索和尝试。有了华晨宇、张阳阳和张杰等明星在微博上推广新歌的成功案例,在微博上推行新歌付费下载也会逐步形成常态。

文章来源: 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所谓速食爱情,就是很快恋爱,却又很快的分手,当激情退却后,剩下的只是因速食爱情而产生的空虚与寂寞。张欣奕用自己的歌声,诠释了当今速食男女最真实的内心感受与情感写照。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偏执面”一词言简意赅概括了专辑的整体概念:誓要体现a MEI偏执、坚持的一面。......让歌迷发现她的音乐其实有着更丰富多元的可能性。
·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 魏新雨与群星相约雅安 唱响《最美...
· 顾又铭空降《齐齐音乐不断》 麻辣...
· 《青蛇》亮相爱丁堡艺穗节 演员着...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