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一家萌翻全场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0 16:25   发表评论>>

    八月十五中秋之夜,央视秋晚“苏州月・中华情”在苏州盛大拉开帷幕,与全国人民共庆月圆。众多巨星纷纷登台表演送祝福,可谓星光熠熠盛况空前。而近日人气高涨的新晋女团SKG携手当红组合至上励合,为这个团圆之夜拉开序幕,气氛热烈爆棚。

    SKG女团开场秀三高 曹格一家萌翻全场

    演出开始前3天,SKG已经早早抵达苏州为秋晚做准备,积极配合节目组彩排走台,私下里也不断练唱当日曲目,十分努力与忙碌。演唱当日,硕士女团SKG怀着紧张又兴奋的心情携手当红组合至上励合登上秋晚舞台直播现场,带来开篇曲目《问明月》。一直以来被誉为“三高“女团的SKG将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歌曲演绎的活力四射又充满文化气息,青春靓丽却也成熟有度,一路将气氛带向制高点。

    同为第一篇章《问明月》的演出,曹格携妻女的表演同样引人瞩目,因出演《爸爸去哪儿》而迅速萌遍大江南北的Joe和姐姐也萌翻了团圆之夜。一首“姐姐“的挚爱歌曲《LET IT GO》让这两个萌娃融化了所有观众的心,给这个月圆之夜带来丝丝暖意。

    演出过后庆月圆 SKG女团与筷子兄弟至上励合“共团圆“

    为了给全国观众带来一场盛大的演出,所有现场表演的演职人员便不能回家与家人团圆,因此演出之后,不少明星均在后台共庆团圆。

    SKG与共同表演的至上励合因为演出的契机而成为了非常好的工作伙伴,舞台之下也聚在一起共度中秋,除此之外,目前火到爆表的筷子兄弟也是SKG十分喜爱的前辈,后台中也互动频繁。SKG的三位成员Tasha、Sena与N‘ie纷纷表示,此次能够参与中秋晚会的表演真的是十分难得的机会,认识了很多朋友和前辈,并且登上如此大的舞台,令她们感到自己的努力备受肯定,十分受鼓舞。希望今后能用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对她们的喜爱。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柏文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新专辑将收...
·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国际美学专委 ...
· 魏东明钢琴作品音乐会暨中艺汇沙 ...
· 棕榈滩上演魏东明作品音乐会 马羚...
>> 星光灿烂

他的独特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给公司高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为难得的是李金泽经历了在韩国长期艰苦专业训练后,在很小的年纪就具备了超高的演绎素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