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火爆失控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02 14:57   发表评论>>

    8月30日下午, Kate and Howard 雪糕冰心月形象代言人六哲蔡晓首站媒体发布会户内外两地见面会在深圳举行。此次见面会消息一经传出,即刻点燃了全国各地粉丝的热情,歌迷对此次见面会特别期待,很多歌迷为求得和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更是早早等候在现场,人气爆棚的歌手六哲一出场便迎来了全场热情,会场因为六哲的到来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感受到歌迷热情的六哲十分感动,现场与蔡晓不仅分享了歌曲,还祝福大家中秋节与家人团聚快乐,演唱结束后六哲、蔡晓与粉丝们热情互动带大家一起欢度中秋。

    六哲是一个实力型的原创歌手,有着自己充满磁性的嗓音和独到的演唱,是一名不可多得的音乐歌者。他曾凭借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红遍国内乐坛,此次更是携好友搭档蔡晓此次为Kate and Howard雪糕冰心月做代言,见面会上两人分别献上精彩曲目,并与热情的粉丝互动,粉丝们更是不断表达对偶像的喜爱,现场人气高涨。据悉,由于现场推出购买Kate and Howard雪糕冰心月一盒可获得六哲 或蔡晓 最新CD一张的活动,现场更是空前火爆,当即销售一空,粉丝热情求签名CD,六哲和蔡晓在现场多次让粉丝注意安全,十分贴心。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自中国梦之声出道以来,艾菲似乎用行动让所有热爱音乐和为梦想站上舞台的人看到:热爱、努力、守护梦想,终将获得不同的人生。
· 黄琦雯推热流电音《雨》 直指中国...
· 第3届中国音乐"小金钟"奖管乐比赛...
· 田馥甄盛夏大变身 新歌尽显热情本色
· 代茜踏着草原风《牧羊姑娘》 强势...
>> 星光灿烂

据悉,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仅仅两天已有逾5万人付费购买了正版数字单曲,超过570万人试听,目前已刷新单曲付费下载中国内地最高纪录。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 张杰新歌微博玩预售 200分钟吸金10万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