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新出发
中国网 china.com.cn  时间: 2014-09-10 17:08   发表评论>>

    用光阴褪去稚气,用岁月沉淀经历,用音乐打破沉寂,李炜全新专辑首波主打歌《脱胎换骨》终于在2014年9月10日,李炜登上《快乐男声》冠军宝座,并正式出道四周年的日子里,正式发布。

    《脱胎换骨》可谓是一首李炜的成长之歌。四年前的李炜,还只是一个20岁出头,一身稚气的大男孩儿,却站在了《快乐男声》的舞台上,并在23万参赛者中脱颖而出成为冠军。李炜并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男生,所以在经历了几乎每个人在青春期都会经历的叛逆和迷茫之后,李炜选择用音乐来打破长久以来的沉默,用音乐为所有的年轻人唱一首关于成长的歌曲。所以从这一点上说,《脱胎换骨》同样也是李炜唱给所有年轻人听的:每个人都是造梦者,也许会在自己的逐梦舞台上经历一些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但是永远都不要害怕,要拿出勇往直前的勇气,给大家展示一个“脱胎换骨”的自己。

    李炜的《脱胎换骨》以一种循序渐进的音乐铺陈,前面一分多钟原本像是一位披著斗篷气质出众的贵族王子在漫步,但接著却挥手脱去外衣变成潇洒跃上白马的骑士,二段式的演唱方式让人再度精彩回味这位冠军歌手的演唱实力!

    为了这张筹备了两年的全新专辑,李炜特别邀请来华语乐坛最知名的视觉包装团队来为他量身打造这张心血结晶,除了请来曾成功打造[蔡依林MUSE大艺术家][罗志祥狮子吼]等唱片的资深视觉总监担任企划统筹之外,封面照片也请来知名摄影大师黄中平掌镜,平面设计则是由多次得到国际设计奖以及金曲奖最佳专辑包装奖二度得主聂永真操刀,李炜也特地为了新专辑造型尝试了很多亚洲以及欧美新锐设计师的作品,力求除了在音乐之外,也在视觉方面带给大家脱胎换骨的全新感受!

文章来源: 新华网 责任编辑: 李平
>> 名人访谈
>> 中国乐坛

【沙龙中心】沙龙中心举办小型音乐会,在网上直播或录播。音乐心情、悦耳聆听、芬芳你的心灵,这里欢迎每一位喜爱艺术的朋友。
· 李炜《脱胎换骨》首播 褪去稚气重...
· 柏文献唱央视中秋晚会 新专辑将收...
· 中华全国艺术家协会国际美学专委 ...
· 魏东明钢琴作品音乐会暨中艺汇沙 ...
>> 星光灿烂

他的独特魅力和对音乐的执着追求给公司高层留下非常好的印象,更为难得的是李金泽经历了在韩国长期艰苦专业训练后,在很小的年纪就具备了超高的演绎素质。
· SKG女团央视秋晚开场秀三高 曹格 ...
· 六哲携手蔡晓深圳代言见面会 现场...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宣传海报 ...
· 刘亦菲江一燕同日庆生嘟嘴卖萌 尽...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